omniture

首届闽商家族财富传承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宜信公司代表出席

百年版图 传承卓越
2019-07-02 14:05 7580
6月29日,“百年版图 传承卓越 -- 首届闽商家族财富传承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张越女士,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产品策略负责人王浩宇先生等出席论坛。

厦门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闽商泛指海内外祖籍福建的商人,是中国十大商帮之一,亦是传统三大商帮中惟一一个延续至今的商帮,被誉为“华商第一族”,因开放、拓展的精神闻名,闽商在经济领域具有一些共同的思想、语言、行为,譬如在福建,歌曲“爱拼才会赢”几乎家喻户晓,从某种意义上说,这首歌正是闽商性格写照 --“善观时变、顺势而为、敢冒风险、爱拼会赢、合群团结、豪爽义气、恋祖爱乡、回馈桑梓”的闽商精神。

6月29日,“百年版图 传承卓越 -- 首届闽商家族财富传承高峰论坛”在厦门召开。两百余位闽商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传承话题。本次活动以“闽商家族财富传承”为主题,从全球经济形势、资产配置、家族传承、价值投资等角度进行了专业分享,着眼当下,剖析全球贸易结构与国际经济形势,放眼未来,探索闽商家族财富传承的有效工具与解决方案。本次活动以主论坛与分论坛结合的形式,让企业家们充分获取了投资和传承的相关信息。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包括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教授等,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张越女士,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产品策略负责人王浩宇先生出席论坛。

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张越
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张越

改革开放40年以来,闽商敢于投身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兴办企业、发展国际贸易,为福建发展作出巨大贡献的同时也积累了自身财富,随着步入新常态下,传统制造业需要进行转型,国际贸易受制于需求下降,创富之后的守富需要有新思维、新策略,更需要有应对当前全球经济环境不确定性的财产保值与增值的方法。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升教授以“中美经贸和技术冲突新解”为主题,从独特视角出发分析了中美贸易的博弈、背景与动机以及未来的谈判策略等。

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产品策略负责人王浩宇详细介绍了“新形势下的投资策略,他指出人口、科技创新、资本是几大投资重点,同时“资产配置是未来十年中国投资者最重要的投资形式”。而后,宜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张越聚焦“以守为攻,应对不确定未来之道”进行分享,她认为做好传承需要应对财富增值、财富保全、家业交接、财产隔离等多重挑战,而运用法律与金融工具实现科学传承是高净值人士的首选。

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产品策略负责人王浩宇
宜信财富董事总经理、产品策略负责人王浩宇

创富、守富、传富,如何更好的传富呢?除了财富还有哪些更值得传承下去,而让福祉延绵不断呢?

在接下来的“百年版闽商传承的圆桌论坛环节,福建旅美华侨与学者、民国著名企业家的后人,从自家的家风、父辈对子女的教育、公益事业等几个角度说明家族精神与传承最核心的是什么,圆桌论坛的专家嘉宾同步就闽商精神、家风传承、子女教育、国际公民、财富传承等企业家关心的话题做了深入探讨:中国目前正处在创富一代向下一代传承财富的阶段,财富传承问题显得尤为重要和迫切,同时每个家庭的情况与需求完全不同,因此财富传承必须结合客户的需求给予定制化的传承解决方案。除此之外,必须把握传承的本质。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有句古话说得好:“修身齐家治国。首先,正念分明、真诚待人、努力断恶修善,久而久之自己的修养就起来了,这时就可以把自己的家庭经营好了 -- 这便是家风的思维;家庭是国家的缩影,家风得以保持和传承,社会风气也必定蒸蒸日上 -- 这便是传承的大局思维。宜信财富所致力于的传承服务,便是以匠人精神在家庭资产配置与传承上统筹规划,多元布局,根据客户的切身需求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为一代企业家做好家庭资产和精神财富的妥善传承。 

6月28日,宜信财富连续第三年荣膺国际权威金融杂志《亚洲货币》年度奖项,并首次包揽“最佳家族办公室服务财富管理机构”、“最佳海外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机构”以及“最佳高净值独立财富管理机构”三项大奖,充分体现宜信财富的全面领先。同时,宜信财富也是首个荣获《亚洲货币》“最佳家族办公室服务财富管理机构”大奖的机构,彰显了行业权威高度认可宜信财富在家族传承业务的专业性,和推动中国高净值人群财富传承行业发展贡献的突出性。

消息来源:宜信财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