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感悟延安文化,2019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圆满完赛

投资界
2019-07-02 11:24 3638
继“走过大漠戈壁,都是姐妹兄弟”、“走茶马古道,悟天地人和”之后,创投圈高端系列户外赛事活动 -- “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于2019年6月27日在延安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继“走过大漠戈壁,都是姐妹兄弟”、“走茶马古道,悟天地人和”之后,创投圈高端系列户外赛事活动 -- “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于2019年6月27日在延安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挑战赛由延安市人民政府指导,清科集团、投资界发起并主办,陶冶户外承办,延安市科技局、延安市文旅局、延安市体育局、延安市金融办、延安市招商局、富县人民政府协办,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战略支持,华盖资本、科华银赛、梅花创投、高特佳投资集团、沙丘学院、沙丘大学、项目工场、凌晨资本、永友智行、天际资本、湖南省股权投资协会、中科心客、清科资本等单位联合发起。

信天游天地回荡,黄河水奔流直往。在此次2019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中,300位投资人、创始人、合伙人携手并进,共同完成了这场“寻初心 铸信念·行传承 谋发展”的难忘之旅。

6月27日所有挑战者汇聚延安庄严出席出征仪式,并于当日入住以老延安城为摹本、复原千年前北宋延州城历史风貌的圣地河谷·金延安。

6月28日,挑战赛正式开始,挑战征程始于张家湾镇政府广场,途径“世界第一条高速公路” -- 秦始皇时期所修建的“秦直道”、始皇行宫遗址、柴松林、新庄林场并最终于29日顺利完赛抵达终点。途中高难度连续爬升让各位队员吃尽苦头,但仍无法阻挡创投精英们挑战自我的决心和意志。

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现场
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现场

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在完成两天一夜共计60公里的行路挑战后,由华盖资本许小林带队的华盖科华· 绝代双华战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团队冠军的好成绩,高特佳战队荣获团队亚军,寒梅傲雪战队荣膺团队季军。

个人奖项方面,华盖科华绝代双华战队陈冉、天际资本战队张毅、华盖科华绝代双华战队周建军分别获得男子冠亚季军;高特佳战队胡芳、项目工场战队谢琳斐、寒梅傲雪战队张运菊分别获得女子冠亚季军。

在挑战开始之前,创投精英一行还祭扫了直罗战役纪念碑,并向当地红军小学和幼儿园进行“助学筑梦”捐赠。2019第三届中国创投精英挑战赛向直罗镇红军小学、直罗镇中心幼儿园累积捐赠金额229.78万元的电子教育用品及图书等,同时特别感谢3E口语、三好网、考拉阅读、博鸟绘本对本次捐赠活动的无私爱心。这次祭扫活动与助学筑梦行动为此次挑战赛开启了非同寻常的良好开端。在巍峨的纪念碑下,创投精英们将带着孩子们的感谢以及守望的初心,在未来的行走中获取更多的正能量。

用双脚丈量土地,需要我们的行动,不论困难重重;用心去体验风景,需要我们去尝试,终将有所回报。做为时代与行业的开拓者与践行者,创投精英们正以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带来正能量。他们在本次挑战赛的更多相关精彩信息请点击:https://news.pedaily.cn/zt/444034.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一起期待下一次创投精英带来的全新挑战。

消息来源:投资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