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未来密码面膜艺术家同款升级版发布

未来密码
2019-07-02 08:00 5320
7月1日,以“高级而自由-My girl”为主题的“未来密码”艺术家同款面膜新品发布会,在五星级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

广州2019年7月2日 /美通社/ -- 7月1日,以“高级而自由-My girl”为主题的“未来密码”艺术家同款面膜新品发布会,在五星级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现场除了各路媒体以外,品牌设计师JUN KU美妆大师谭丽丽品牌厂家代表天猫京东万象城屈臣氏等相关领导和代表悉数出席。

未来密码2019“六欲”系列面膜一经发布立即引起了现场嘉宾的接连惊喜赞叹。“震撼眼球”、“面膜常有而艺术少见”、“炫色少有”、“文化面膜,创意很高”…一系列的词汇是现场出现频次最高的赞誉。

未来密码艺术家同款面膜内装
未来密码艺术家同款面膜内装

的确,未来密码艺术家同款面膜为同类面膜中的全球首款国内首推,2018年一上市便引起了不少的关注次经过投入巨资改进升级后的19版崭新亮相,六大系列精品更加震撼。体现女性幻想、傲慢、思考、独立、洒脱、宁静系列,刻画西班牙大师毕加索立体主义为之点睛,风格独具特色。

未来密码艺术家同款面膜,品牌灵魂来源于欧洲艺术大师毕加索,他的一生,女性的美貌与精神提炼为艺术的迸发。而“未来密码”的设计理念也源自这个天才对时间维度的感知,打破传统空间维度,表现平面和立体、再现和抽象的对抗呈现。未来密码系列面膜回归女性自我的本质,经典呈现慢、独立、幻想、思考、洒脱、宁静六系列风格。

的面膜不仅仅是面膜,而是对女性灵魂深处的诠释。而这也是“未来密码”的基因根本,毕加索如是说,好的艺术家模仿皮毛,伟大的艺术家窃取灵魂。相信,与未来密码相遇才是每个人生命美丽的开始。

未来密码在类别上采用“械字号配方生产+妆字号包装”,达到医用级安全标准,采用进口、医用级,包装采用妆字号设计,从而视觉上呈现轻奢化妆品美感,遵循了诸多国际大牌面膜Lancome、SK-II、纪梵希、雅诗兰黛的标准和要求。所有国际大牌都是械字号配方,妆字号面膜

是产品更是艺术(六欲系列)
是产品更是艺术(六欲系列)

在功能上,未来密码美丽二重奏 -- 多效精华原液+面膜深层导入,两步20分钟面部私人SPA,一片等于10片普通面膜,使肌肤持续倍泽、白润、嫩弹。

文化上让这款面膜呈现更多与众不同的出彩。未来密码说:对待自己的皮肤,总感觉没文化的面膜,有股铁锈味 -- 我爱我的皮肤,我也爱未来密码艺术面膜。

这款面膜在文案上句句堪称经典,较之江小白文案、杜蕾斯文案等更加超凡脱俗,如“容貌惹人喜爱,能讨不少巧”、“我希望我这样一本正经做出离开的样子会引起你的注意”、“我抱不住整片天空,揽不住要走的风,但可以留着你的美”等等,相信女性朋友拿到了面膜都会从心灵受到感染,爱不释手。

艺术恒久,生命短暂,因此短暂的生命需要艺术的延续,而每个日常产品是术最直接的表现。因此每一件产品都应该有艺术品的样子,因为艺术品是给予走到极致之人的馈赠,它让人自由。在配色人物上选取反差强烈的对比色为基调,打破目前市场上面膜包装的大众寡淡感,以艺术、自由、多元化的新方向立意。对于构图人物的基本勾勒,结合毕加索的系列绘画及未来密码使用画像,筛选出未来密码产品属性所赋予的女性生活场景。如此种种,使未来密码有了“面膜中的艺术品,艺术品中的面膜”的美誉。

在营销方式上,未来密码放弃高成本广告方式,也不高价的专业渠道路线,更不用重模式轻产品的微商分销模式,而是采用高品质高服务的“会员膜女郎美丽体验官”营销方案,坚持口碑营销,着眼于长远的品牌文化塑造。

当你坚持认真对待自己,你会发现自己渐渐变成了你物品灵魂的代言人。怎么样的物品可以让你代言呢,“未来密码”艺术家同款轻奢面膜,带来不一样的美丽体验,包装封面具有很强的毕加索风格,六个系列摄取你感官,玩转色彩控。

品牌发起很文化,品牌故事很内涵,每个人都值得细细去看看未来密码艺术家同款面膜。

未来密码给从没想过要适应这个世界的消费者,高级而自由的体验。

消息来源:未来密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