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暨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
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
2019-07-01 11:20 9982
2019年6月27日,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

香港2019年7月1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7日,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十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在香港湾仔会展中心举行,逾800名海内外嘉宾与居港宁德乡亲参加。 

宾主大合照
宾主大合照

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副主任何靖,外交部驻港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赵建凯,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宁德市市长梁伟新,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副局长陈积志,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华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炳华莅临主礼。

香港中联办社联部部长李文、新界工作部部长李蓟贻、台务部部长沈雁雄,福建社团荣誉主席吴良好,荣誉顾问周安达源、林广兆、卢温胜,名誉主席董吴玲玲,副主席陈聪聪、俞凯,中共福建省南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庄莉,民建联副主席陈勇,福建省海外联谊会秘书长廖长桂,同乡总会永远荣誉顾问新颖,创会会长郑静钰,永远荣誉会长、宁德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粤港澳联络组组长郑文雄,永远荣誉会长林忠敏、林忠豪,永远名誉会长林忠伟、林雄申、丁肖立等出席。

林忠杰荣膺会长,董品春任理事长,陈仁兴任监事长,雷建熙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宁德市同乡总会第九届会长郑静钰发表致辞。她代表乡会向出席典礼的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感谢大家对她工作的支持。她表示,宁德市同乡总会作为香港众多社团中的一员,以谋求会员福利、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参与香港社会事务、促进闽港两地经贸往来为己任,广泛联络、关爱会员、造福家乡、反馈社会。特别是十九年来,她与林忠豪乡贤互相配合、团结协作,分别担任会长和监事长一职,共同将同乡总会的会务工作不断向前推进。同时,她向新当选的第十届理监事会同仁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乡会能在新一届理监事的带领下砥砺奋进。

宁德市同乡总会第十届会长林忠杰代表新一届理监事会向出席盛会的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在历届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宁德市同乡总会十九年来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逐步发展壮大,以爱国爱港、联络乡谊、造福桑梓、传承闽东文化为目标,在维护国家核心利益、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促进宁港交流等方面,不断发扬闽东人民自强不息的精神,使宁德市同乡总会成为香港闽籍社团中最坚定的爱国爱港爱乡力量。对于担任第十届会长,他感到任重道远,并承诺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带领总会全体成员不断传承发展、与时俱进,把总会打造成温暖的会员之家。

林忠杰会长致辞
林忠杰会长致辞

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陈飞受福建省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的委托,代表福建省委统战部、省海外联谊会向就职典礼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宁德市同乡总会自200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创会宗旨,弘扬爱国爱港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凝聚在港宁德籍乡亲,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积极参与社会事务,是香港爱国爱港社团中具有影响力的重要成员之一。他希望同乡总会继续推动和深化闽港交流合作,为加快推进新时代福建建设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代表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向新一届理监事成员表示祝贺,并感谢历届宁德市同乡总会乡贤的付出和贡献。他表示,宁德市同乡总会坚持爱国爱港爱乡立场,为社会注入正能量,是一支不可忽视的庞大力量,希望同乡总会努力团结乡亲,为家乡建设、为一国两制实践贡献更多力量。

梁伟新代表宁德市委、市政府和350多万家乡人民,向新一届理监事全体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宁德市同乡总会成立19年来,在支持祖国和家乡建设、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并深感自豪和钦佩。他感谢各位乡亲心系家乡、反馈乡梓,大力推进宁德和香港合作交流,有力推动了宁德加快发展。他希望在新一届同乡总会理监事带领下,坚定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进一步团结凝聚乡亲和爱国爱港人士,为推进宁德和香港经贸合作、友好往来多献策、多出力。

理事长董品春致答谢词,他首先感谢主礼嘉宾莅临主礼。他说,这次庆典得到了香港中联办王志民主任、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刘江华局长及知名贤达惠赐题词,以及中国侨联,福建省政协、省委统战部和家乡宁德市委、市政府、市委统战部及各级各部门发来了多份贺信贺电,为本次庆典增辉添彩,他一并表示最热忱的谢意。

宁德市政府梁伟新市长(中)为创会会长兼永远荣誉会长郑静钰(左一),永远荣誉会长郑文雄(右一)、林忠豪(左二)、林忠敏(右二)颁发委任证书
宁德市政府梁伟新市长(中)为创会会长兼永远荣誉会长郑静钰(左一),永远荣誉会长郑文雄(右一)、林忠豪(左二)、林忠敏(右二)颁发委任证书

监事长陈仁兴先生致祝酒辞,庆典仪式礼成,大会还安排了丰富的文艺节目。

消息来源:香港宁德市同乡总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