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陶格斯蜂窝天线包括面向全球部署的最新LTE和5G频段

随着更多运营商宣布用于5G的新频段,新增了带宽和更多频率
Taoglas
2019-06-26 13:47 12600
领先的物联网(IoT)天线和射频(RF)解决方案提供商 陶格斯( Taoglas)今天在2019年 上海世界移动大会( MWC Shanghai)上宣布新增其大获成功的Warrior(勇士)系列 PA740天线。

圣迭戈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物联网(IoT)天线和射频(RF)解决方案提供商陶格斯(Taoglas)今天在2019年上海世界移动大会(MWC Shanghai)上宣布新增其大获成功的Warrior(勇士)系列PA740天线。这款新天线具有为5G功能新增的LTE带宽和新频段,其设计以陶格斯成功的Warrior PA710高效陶瓷宽频LTE天线为基础。凭借面向智能家居设备、移动设备和车辆集成等物联网设备的最优天线效率和性能,陶格斯一直在为市场提供不会过时的最先进天线技术,为所有LTE和5G应用做好准备。

高性能、可靠的LTE和5G天线技术对于物联网、移动和整体客户体验的未来至关重要。精确的高速连接、低延迟、可靠的数据传输和实时计算能力取决于天线的可靠性。陶格斯为全球最大的技术公司、制造商和分销商提供价格适中、易于使用的天线和射频解决方案。最重要的是,陶格斯还在世界各地设有多家测试与开发中心,以确保集成和客户产品设计符合认证和上市条件。

陶格斯联合创始人兼联合首席执行官罗南-昆兰(Ronan Quinlan)表示:“天线是物联网‘无声无息’的支撑,同时也是连接更紧密的世界的关键。我们很自豪地公布了我们的最新高级天线设计,为领先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精确定位、位置跟踪和资产管理需求服务。”

使用与PA710相同的尺寸和布局,PA740让客户无需修改他们的印刷电路板设计便可采用新设计。PA740涵盖现有LTE频段,并包括面向中国的3.5GHz和4.8GHz新空口(NR)频段。使用新5G新空口C波段光谱的多家运营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

如欲了解我们的5G新空口天线及其他产品的详情,请参观我们在上海世界移动大会的展位。如欲购买我们的产品,请访问:www.taoglas.com

消息来源:Taogla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