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IGF获评亚洲“2019年度最佳公私合作机构”

印尼基础设施担保基金获得亚洲基础设施奖机构奖类别的“2019年度最佳公私合作机构”称号。该奖项由亚洲金融服务综合多媒体公司《财资》(The Asset)颁发。

新加坡2019年6月26日 /美通社/ -- 印尼财政部下属的特殊使命部门印尼基础设施担保基金(Indonesia Infrastructure Guarantee Fund,简称IIGF)获得亚洲基础设施奖机构奖类别的2019年度最佳公私合作机构称号。该奖项由亚洲金融服务综合多媒体公司《财资》(The Asset)颁发。

IIGF获评亚洲“2019年度最佳公私合作机构”
IIGF获评亚洲“2019年度最佳公私合作机构”

正如IIGF总裁兼董事 Armand Hermawan 在新加坡举行的“《财资》2019年Triple A亚洲基础设施奖”颁奖典礼上所说的那样,这增强了IIGF作为亚洲唯一向公私合作(PPP)项目提供政府担保的单窗口机制的地位,预计将提升资助国家基础设施项目的信心。

Armand表示:“我们感谢IIGF高管们所做的巨大努力,以及财政部作为股东和利益相关者所提供的持续支持。这个奖项鼓励我们加快印尼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通过为收费公路、交通、饮用水、电力和电信领域约22个公私合作项目提供担保,印尼在国家基础设施融资方面建立了一个成功的公私合作市场。

在表彰这一杰出成就时,印尼财政部长Sri Mulyani Indrawati表示:“这个奖项表明IIGF所做的贡献获得了国际认可。通过部署其战略举措,现在政府可以实施公私合作计划,并得到投资者的认可。通过这项计划,我们支持公私合作,完成基础设施融资。因此,通过IIGF,将能克服国家收支预算(APBN)中的融资缺口。”

Sri Mulyani Indrawati接着说道,IIGF一直在协助承包机构获得项目开发贷款,确保做好适当的准备,以满足市场需求。通过公私合作单位与IIGF相关机构的积极合作,这解决了机构和投资者所面临的任何问题。

“《财资》2019年Triple A亚洲基础设施奖”是国际银行机构和投资公司参加的“第四届亚洲基础设施金融领导者对话”的一部分。IIGF总裁兼董事在由《财资》主编主持的“亚洲基础设施项目:回顾和展望”专题讨论会上发言。

IIGF此前曾获得众多奖项,包括SWA Magazine“2018年最佳国有公司”、Asian Risk CMR“2018年亚洲最佳风险奖”和Corporate Governance Perception Index“2018年最值得信赖的公司”。

P T PENJAMINAN INFRASTRUKTUR INDONESIA (PERSERO)/印尼基础设施担保基金(IIGF)

印尼基础设施担保基金(Persero)是财政部下属唯一负责向公私合作项目提供政府担保的特殊使命部门。IIGF为多边机构提供国有贷款担保,包括Mandalika经济特区项目的PT ITDC,并协助卫生、道路和交通领域5个公私合作基础设施项目获得项目开发贷款。

2019年6月,IIGF已经为五个行业的22个公私合作项目提供担保,包括11个收费公路项目(巴唐-三宝垄、巴厘巴板-三马林达、班达安-玛琅、万鸦老-比东、雅加达-Cikampek II Elevated、Krian-Legundi-Bunder-Manyar、芝冷易-双木丹-达乌安、西冷-巴宁邦、庞越-外南梦和雅加达-Cikampek II South Side)、4个电信项目(西部、中部和东部帕拉帕环形多功能卫星)、1个电力项目(巴唐)、3个饮用水项目(翁布兰、班达楠榜和West Semarang)和1个交通/铁路项目(望加锡-巴里巴里铁路)。IIGF向1个非公私合作项目(Mandalika经济特区)提供担保。

消息来源:Indonesia Infrastructure Guarantee Fund (IIGF)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