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希望六和河北年出栏15万头商品猪项目竣工

2019-06-21 16:31 7513

北京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6月19日,新希望六和(深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0876)位于河北省衡水市故城县的河北新好杨五头猪场正式竣工验收,该项目为设计规模6000头的父母代猪场,年出栏商品猪15万头。

猪场内部
猪场内部

此项目实际有效工期174天,配套了气动传输自动料线系统、自动控温系统、自动刮粪系统等现代化全自动设备,以及高标准污水粪肥处理厂和有机肥生产车间,可将猪场产生的粪污转化为有机肥,实现化废为能,污染零排放。

猪场外观
猪场外观

据此前新希望六和披露,公司养猪产业在建项目产能达440万头,已完成土地签约或储备的项目产能超1,800万头。

消息来源: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