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蝉联两项全球最佳CEO奖项

2019-06-21 09:00 9629
近日,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 Fabrizio Freda)荣获由全球领先的声誉管理咨询公司声誉研究所评选的“2019全球十大最佳声誉CEO”殊荣,同时被《巴伦周刊》提名为“2019全球30位最佳CEO”。

上海2019年6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Fabrizio Freda)荣获由全球领先的声誉管理咨询公司声誉研究所评选的“2019全球十大最佳声誉CEO殊荣,同时被《巴伦周刊》提名为“2019全球30位最佳CEO”,这已是傅懿德连续第二年跻身两项榜单,其所获荣誉充分反映了他在维护和提升雅诗兰黛集团全球范围内美誉度和优秀业绩上所得到的广泛认可。

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Fabrizio Freda)
雅诗兰黛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傅懿德(Fabrizio Freda)

“全球十大最佳声誉CEO”奖项是由世界领先的声誉衡量、管理和顾问服务提供商声誉研究所评选,傅懿德因出色的战略眼光和领导力,今年再次从全球140位顶尖CEO中脱颖而出。

自2009年出任雅诗兰黛集团首席执行官以来,傅懿德始终注重建立并加强集团与年轻一代的联结。为此,他首先从企业内部发力,在全球启动了“反转导师”项目,鼓励员工投入终身学习和发展,同时注重增加千禧一代员工的数量。于他而言,企业对外的产品和对内的员工培养都是良好声誉的保障。此次傅懿德的入榜,也进一步反映了雅诗兰黛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维护和提升公司美誉度的承诺。

与此同时,因为成功应对数字化商业时代挑战并带领雅诗兰黛集团取得优秀业绩的出色表现,傅懿德同时入选《巴伦周刊》“2019全球最佳CEO之成长领袖”。过去十年,在傅懿德的带领下,雅诗兰黛集团制定的正确企业战略取得令人瞩目的财务成就。从2009财年到2019财年,股东总回报增长了1000%,净销售额平均增长了8%,集团市值从60亿美元增长到600多亿美元。而结合数据和创造力,傅懿德为雅诗兰黛集团创立了新的数字战略,更提升了品牌在中国千禧一代年轻人中的影响力。

傅懿德表示:“在雅诗兰黛集团,我们的声誉和业务目标是一致的。随着我们继续强调透明性、响应性、明确性和道德感,相信集团的价值观和声誉将进一步推动我们的业务。”

雅诗兰黛集团执行董事长威廉·兰黛(William P.Lauder)对傅懿德的两项获奖表示赞赏和热烈祝贺,他表示:“这些奖项反映了傅懿德先生所展现的杰出领导力和战略性愿景,他一直引领着我们全球性的卓越文化。我很自豪他能成为我的合作伙伴、我们集团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我谨代表我本人、兰黛家族和董事会,对他获得这一荣誉表示热烈祝贺。”

消息来源:雅诗兰黛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