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artner 2019年全球供应链25强排名发布 施耐德电气跃升至11位

施耐德电气
2019-06-20 21:02 5100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在Gartner 2019年“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中名列第11位。

北京2019年6月20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宣布,在Gartner 2019年“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中名列第11位。这是施耐德电气连续第5年入选,以表彰施耐德电气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创新实践。Gartner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举行的2019年Gartner供应链峰会上颁发了该奖项。

今年,施耐德电气还荣膺Gartner 2019年工业制造领域供应链创新者奖 (Supply Chainnovation Award) ,该奖项旨在表彰施耐德电气在工业制造领域,对供应链进行的一系列效果显著的创新举措。施耐德电气供应链发展的核心理念包括精益生产、数字化以及可持续发展,具体实践包括采取了多项减少碳足迹、精益制造、全球标准化管理等举措,以及运用数字化带动客户和上下游企业打造定制化供应链管理体系。如今,施耐德电气绿色供应链管理体系已经升级为“定制化、可持续和互联互通的4.0供应链战略”,所有工厂和物流中心的生产、运营都以更加数字化、更加高效为目标。

施耐德电气执行副总裁、全球供应链运营负责人Mourad Tamoud表示:“今年施耐德电气在Gartner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中排名再次提升,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施耐德电气正在顺利推进全球供应链转型,这为我们与“生态圈”中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共同推动‘定制化、可持续和互联互通的4.0供应链战略’落地提供了强大的驱动力。施耐德电气今年还荣获了工业制造领域的供应链创新者奖,这是对我们全员推动公司数字化转型这一人才战略的高度认可。员工是我们供应链的基石,这项认可对我们意义非凡。”

截至2018年,施耐德电气全球供应链覆盖46个国家的200家工厂和98个物流中心,这其中包括中国的23家工厂和8个物流中心,共有86000多名员工,每天管理超过26万份条目,处理超过15万笔订单。

Gartner全球供应链排名的评估企业范围由《财富全球500强》(Fortune Global 500) 和《福布斯全球2000强》(Forbes Global 2000) 综合得出,并规定企业年度总收入门槛为120亿美元。决定25强榜单的综合评分包括两个主要部分:业务表现和意见。“业务表现”部分以公共财务和企业社会责任 (CSR) 数据形式体现,反映企业以往的表现;“意见”部分关注未来潜力,反映企业在供应链社区的领导地位。Gartner在其全球供应链25强榜单公告中指出:“在致力于加快提升自身能力、进一步扩大竞争优势的供应链领导者中,呈现出三大主要趋势:大规模个性化、借助生态系统,和以业务为导向的数字化战略。”

关于Gartner供应链峰会

Gartner分析师于周四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和6月17-19日在巴塞罗那举行的Gartner供应链峰会上,发布关于供应链趋势的更多分析结果等信息。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