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终端配电家族全新升级 两大产品全新亮相

施耐德电气
2019-06-19 17:02 5366
近日,施耐德电气在厦门举办以“共创共赢 -数字化未来”为主题的2019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终端配电业务新品上市发布会也同期举行。

厦门2019年6月19日 /美通社/ -- 近日,施耐德电气在厦门举办以“共创共赢•数字化未来”为主题的2019施耐德电气创新峰会,终端配电业务新品上市发布会也同期举行。在此次新品发布会上,智能化终端配电家族形象 -- 安全守卫者“施晓威”家族首次亮相,同时,两款终端配电领域的明星新品 -- SuperSlim一体式漏电保护断路器(iC65N 2P Vigi+)和PowerTag终端配电无线电能测量模块也全新发布。施耐德电气终端配电产品及研发团队,共同向现场的客户、嘉宾生动解读了智能终端配电所打造的美好生活,演绎了一场精彩的终端配电之旅。 

终端配电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
终端配电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主角“施晓威”自然是全场的焦点。这位高威猛却又灵巧机智的安全卫士集合了众多施耐德电气终端配电家族产品,打造出一道最令人放心的隐形用电安全屏障。提及“施晓威”名字的意义,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智能家居业务终端配电产品市场总监袁文倩女士介绍到:“终端配电产品是有生命力的,‘施晓威’的名字包含了我们对终端配电产品的寄托。‘施’家姓氏表示施耐德电气;而施耐德电气微型断路器品牌也家喻户晓,因此取‘晓’字 ;‘ 威 ’则代表我们对终端配电的未来的寄托,终端配电产品是威力无穷,守护着人们的用电安全,施耐德电气终端配电也会不断将用电保护做到极致。”

终端配电安全守卫者“施晓威”家族
终端配电安全守卫者“施晓威”家族

而随着数字化技术的不断发展,以及人们安全用电意识和用电需求的不断提升,“施晓威”也在不断成长,变得越来越智能化,2019年也进行了全新的升级。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零售事业部负责人宋炯现场发布了“施晓威”最新成员 -- SuperSlim一体式漏电保护断路器和PowerTag终端配电无线电能测量模块。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零售事业部负责人宋炯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高级副总裁、零售事业部负责人宋炯

升级后的SuperSlim一体式漏电保护断路器(iC65N 2P Vigi+)本领出众,它像是“施晓威”灵活且结实的双臂。无论是建筑设计院还是 OEM企业,都面临着因为漏电保护断路器体积过大,导致配电箱体积过大,增加成本,影响布局等问题,SuperSlim创新体积减半,由72mm缩减至36mm,更加灵活自如的同时,性能却同样出众。其次,由于升级为A型漏电保护器,相较于传统AC型漏电保护器,可以更加有效预防人体触电、用电设备损坏、电气火灾等用电安全问题,带来更安全、更全面的用电守护。全新的SuperSlim不仅补齐了传统拼装式漏电保护器的短板,安装时也更加灵活,节省空间。它在工业、商业、农业,以及新旧居民住宅中都大有用武之地。

另一位首次亮相的明星产品 -- 全新终端配电智能化产品PowerTag同样“身怀绝技”。它身肩“施晓威”家族神经中枢的重要角色,能够更高效地监测用电安全,也适用于更多使用环境。它的本领是能够借助无线ZigBee技术实时收集包括电压、电流、能耗、功率、功率因数等电路运行的各种参数,也可通过IO口硬线采集断路器的状态和故障信息,并通过以太网传输给PME电能管理系统、PSO电力监控系统、EBO/BMS楼宇管理系统、千里眼运维专家等远程平台。有了PowerTag的助力,终端电路一旦出现“身体不适”,“施晓威”便能及时发现并告知维护人员,将风险和隐患降至最低。

全新Superslim和Powertag的加入,也赋予了“施晓威”家族更大的能量,技能不断提升,得以在越来越多的生活场景中展露身手。它像超级英雄一样,在城市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地点恪守职责。来自上海高端精品咖啡店“咖了的啡”店长朱立成于活动现场分享了咖啡店终端配电智能化改造的故事。“咖了的啡”对品质要求很高,食物的保鲜、客户的用餐体验也是咖啡店最关注的问题。未进行智能化改造之前,咖啡店曾经面临因冰箱断电停止工作导致食材毁坏、营业时间跳闸给客户带来不便等问题,施耐德电气终端配电家族帮助咖啡店实现了提前预警线路过载,优化了用电使用等智能化体验,通过实施监测,有效节省运营成本,提升服务和咖啡、食品的质量,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智能家居业务终端配电产品市场总监袁文倩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智能家居业务终端配电产品市场总监袁文倩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智能家居业务终端配电产品市场总监袁文倩表示:“在当前的大环境发展趋势下,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渐渐成为发展方向,终端配电的智能化趋势也成为了挖掘客户需求的一个最佳实践,在数字未来、智能未来的发展路上,施耐德电气在终端配电领域还将不断完善产品线,创新研发更多贴近消费、服务生活的终端配电智能化产品。未来,施耐德电气将不遗余力构建更加‘智慧’的终端配电,更加‘强力’的安全保障,从而携手帮助更多客户应对行业挑战,并一同构建更加数字化、小型化、模块化的终端配电安全、智能未来。”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力事业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