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dealRatings将为美国道富提供ESG数据套件

IdealRatings将提供ESG数据套件,拓展道富的ESG解决方案部门、ESGX®产品
IdealRatings
2019-06-10 17:00 3905
IdealRatings, Inc.今天宣布与美国道富(State Street Corporation)达成新合作关系,证明了双方利用独特ESG数据元素支持将ESG材料风险管理战略纳入投资决策过程的承诺。

波士顿和旧金山2019年6月10日 /美通社/ -- IdealRatings, Inc.今天宣布与美国道富(State Street Corporation)达成新合作关系,证明了双方利用独特ESG数据元素支持将ESG材料风险管理战略纳入投资决策过程的承诺。

IdealRatings将为道富提供全球多达40,000家公司的基础数据点。数据提供涵盖200多个参数,包括单个ESG评分和关于公司政策、目标、实施、结构和披露活动的更详细信息。有争议的参与,无论是制造业还是供应方面(采矿、武器、化学品、转基因生物、医学研究和**等行业),也得到了研究。

通过这项协议,道富将拓展通过道富ESGX®产品分析的当前投资组合的数据源能力。ESGX®是2017年推出的分析工具,提供信息帮助客户为他们的ESG投资带来透明度和标准化。道富的数据和分析业务ESGX®由State Street Global Exchange(道富全球交易所)开发,为客户提供网络平台,通过该平台,他们可以评估其投资组合中的ESG要素暴露,如公司的碳足迹、供应链中使用的劳动力类型以及董事会多样性统计数据。

IdealRatings首席执行官Mohamed Donia评论这项协议时表示:“IdealRatings很高兴能够与道富就他们的ESGX®平台展开合作。我们相信,有了这项合作,我们将能够迎接向更负责任的投资方向转变这一全球趋势中发生的变化。”

道富董事总经理、ESG解决方案部门负责人马克-麦迪维特(Mark McDivitt)评论道:“热忱欢迎IdealRatings成为我们的新ESG数据提供商之一。IdealRatings在ESG和负责任投资研究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我们的分析引擎ESGX®,我们努力为客户提供与确定他们投资组合的非传统金融‘尾部’风险(和机会)相关的洞察。我们相信,IdealRatings将进一步补充我们的现有ESG数据提供商套件。”

消息来源:IdealRat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