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德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第二届术友沙龙会圆满成功

樱桃采摘,赶海畅玩。2019年6月1日,北京明德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第二届术友沙龙会暨2019公益救助活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北京2019年6月5日 /美通社/ -- 樱桃采摘,赶海畅玩。2019年6月1日,北京明德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第二届术友沙龙会暨2019公益救助活动启动仪式如期举行。

明德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第二届术友沙龙会圆满成功
明德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第二届术友沙龙会圆满成功

明德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以下简称明德亚示)负责人暨公益手术发起人田歌先生、明德亚示首席医疗顾问暨公益手术主治医生黄致锟教授、明德亚示心理治疗师谢慧芳女士、公益手术受助人周春玲女士及其家人、明德亚示众多术后个案以及各渠道合作伙伴出席了本次沙龙会议。

在会议正式开始前,一则有关当年 270 斤的“胖姑娘”的救助回忆的视频就引起了在座嘉宾的共鸣。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s08788cqh9b.html

会议现场,明德亚示负责人暨公益手术发起人田歌先生为本次会议做开场演讲。

田歌先生表示:亚示将一直秉承成就他人、完善自我的理念,在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春玲只是亚示公益救助的一小步,未来,亚示会将这份公益事业继续延续下去。

随后,亚示首席医疗顾问暨公益手术主治医生黄致锟教授为大家讲述了当初公益救治的初心以及减重手术全科团队的重要性。

“其实当一个医生,有一个很大的好处就是可以接触人类最脆弱的部分,但也同样可以帮助治愈这个最脆弱的部分,这一直都是医疗人在奉行的理念,也同样是亚示的理念。”作为亚洲减重代谢手术先锋,黄致锟教授可以说是全年无休。即便如此之忙也要抽出时间与大家欢度术友会,是黄教授身为医生的一份牵挂。他希望每一位个案都可以得偿所愿,也希望自己的医疗情怀可以惠及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在亚示医疗团队中,与个案接触最多的是主刀医师?心理医师?营养师?都不是,个案管理师作为医生与病人之间的桥梁,当之无愧是个案最亲密的“老师”、“管家”。个案管理师周子琪从四年前个案管理师初学者到现在干练的“个案大家长”,感谢一路信赖、支持自己的每一位个案朋友。其实从子琪的分享不难看出,这正是亚示“成就他人、完善自己”最好的体现。个案对于他们来说,是需要精心呵护的患者,但每一个更高的成就,同样也离不开每一位个案的信任与理解。

本次会议的特邀嘉宾公益手术受助人周春玲掀起了本次会议的一个高潮。她表示:为了感谢亚示,她将孩子的名字取为亚明(亚示和明德),希望通过孩子的名字铭记这些曾经帮助过她的人,把爱继续传承下去。

爱是永恒的话题,“表达爱 分享爱”才能使人生更加快乐。明德亚示心理治疗师谢慧芳从爱的角度出发,讲述了病患关爱对于术后患者恢复起到的积极作用。

“成就他人,完善自我”,这是亚示一直秉承的精神理念,希望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普及有关减重及糖尿病治疗相关的认识,提高健康意识。

会议的尾声,亚示首席医疗顾问黄致锟教授还为每一位来参加此次沙龙会议的嘉宾送上了自己有关肥胖的新书:《肥胖和你想的不一样 -- 减重手术教父破解人体代谢密码》,并附赠了自己的亲笔祝福,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可以认识到肥胖的危害,防患于未然。

公益慈善的珍贵之处在于,它不仅能表达善行,更能激发更多人行善的愿望。此次活动,不仅是亚示术友的再次相聚,更是公益践行的又一次新征程,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有社会各界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救助活动中,帮助更多正在被肥胖和糖尿病所困扰的困难群体,让爱心之花在社会各个角落盛开,飘香十里,沁入人心。

消息来源:明德亚示国际糖尿病暨减重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