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ndis 将出售百万美元珍品佳酿

2007-04-19 20:13 3282

纽约4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Mendis International, Inc. 宣布,该公司将以100万美元的高价出售全球首瓶至尊椰子白兰地酒。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4191224.jpg )

Mendis International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Chris Richardson 表示:“拥有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或人头马 (Remy Martin) 酿造的某款酒中的第一瓶绝对是大部分佳酿行家的梦想。我们很高兴能为某个人提供拥有这个绝世珍品的机会。”

对于酒的买家来说,机会还远不止这些。Mendis 将为该酒的买家提供头等舱机票飞往马尔代夫,并在五星级度假村中享受一次奢华之旅。在到斯里兰卡的行程中,买家将有机会在 The House of Mendis 创始人 W.M. Mendis 先生的亲自陪同下参观这个酿酒厂。W.M. Mendis 先生于1948年创立了这个酿酒厂。在此次旅行即将结束的时候,这个带有 W.M. Mendis 先生签名以及编号的身价高达100万美元的酒将隆重亮相。The House of Mendis 将出具一份真品证明,以确认它是 Mendis 推出的首瓶椰子白兰地。

为了确保这次往返旅行顺利进行,Mendis 将派两支安全护送队与这瓶酒随行,直至到达最终目的地。

收藏家和消费者可访问 http://www.mendisbrandy.com ,了解更多关于这瓶百万美元佳酿和 Mendis 椰子白兰地的信息。

Mendis 椰子白兰地简介

Mendis 椰子白兰地是一种纯天然纯白兰地,以椰子为原料蒸酿而成,并在 Hamilla 木桶中至少发酵了两年。Mendis 具有椰子的香醇口感,入口绵甜,无比顺滑。这种酒既可以单独饮用,也可加冰块享用,作为一种纯烈酒为酒的混合带来了无限的选择。Mendis 椰子白兰地将于2007年秋季在美国上市。欲知详情,请访问 http://www.mendisbrandy.com 。

消息来源:Mendis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