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市场第200家酒店盛大开业,希尔顿蓄势再启百年辉煌

年增速突破50%,百年希尔顿在华实现突破性成就
2019-06-03 20:21 24657
近日,享誉全球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希尔顿在百年华诞之际迎来中国市场发展的里程碑,暨第200家酒店 -- 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的盛大开业。

上海2019年6月3日 /美通社/ -- 近日,享誉全球的国际酒店管理公司 希尔顿(NYSE: HLT)在百年华诞之际迎来中国市场发展的里程碑,暨第200家酒店 -- 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酒店的盛大开业。作为希尔顿在美国之外的第二大市场,中国市场是希尔顿战略发展的重中之重。自2017年踏上在华发展的快车道以来,希尔顿在中国始终保持着年增速超50%的破竹之势。目前,中国每三家在建酒店中就有一家属于希尔顿集团。

希尔顿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先生、希尔顿大中华区项目开发总裁黄德利先生、希尔顿大中华区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Wendy Huang共庆希尔顿中国市场第200家酒店开业
希尔顿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先生、希尔顿大中华区项目开发总裁黄德利先生、希尔顿大中华区商务发展高级副总裁Wendy Huang共庆希尔顿中国市场第200家酒店开业

希尔顿大中华区总裁钱进先生表示:“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我们始终以消费者的喜好与消费习惯为核心导向,助力中国旅游酒店行业长足发展。希尔顿在百年华诞之际迎来中国市场第200家酒店的开业,这不仅是希尔顿发展道路上的一个里程碑,更是我们持续看好中国市场潜力,持续加大投入与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共同成长的有力证明。”

敏锐捕捉行业发展与宾客需求衍变,独创性生活方式品牌嘉悦里为百年希尔顿注入“鲜活力”

伴随人均收入的不断增长和视野的日益开阔,中国消费者的出行观念正悄然改变。为深入洞察中国旅游消费市场新趋势,希尔顿携手全球两大知名调研机构凯度特恩斯与尼尔森,锐意探索当下中国旅游发展的新方向与消费市场的新变化,深入分析中国消费者的新需求与新心态,重新定义中国旅客画像。调研结果显示,新一代旅客热衷于深入了解当地文化,乐于花费更多以获得优质体验。其中,83%受访者更喜欢探索多样风土和文化特色;82%受访者不惜花费更多犒赏自己;77%受访者更乐于深入当地,结识当地友人;77%受访者拒绝一成不变,更追求独特体验。

这种受生活方式驱动的新兴出行诉求完美契合了希尔顿嘉悦里的品牌设计和定位。作为全球酒店行业的领导者,希尔顿始终秉承持续创新承诺,洞悉行业发展与宾客需求的变化,积极调整品牌策略,为中国市场引入了满足市场发展需求的独创性生活方式品牌 -- 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及度假村 -- 这也是嘉悦里品牌首次落地亚太区市场。从富有成都本土特色的餐饮选项、室内装饰再到热情的好客使者,成都领地希尔顿嘉悦里遵循品牌承诺,在尽显当地文化特征的同时,期待向更多宾客提供融入当地邻里气息的鲜活的入住与体验。

希尔顿嘉悦里全球负责人加里·斯蒂芬 (Gary Steffen) 表示:“作为西部发展战略的重要经济中心,成都是引领西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将嘉悦里品牌在亚太地区的首家酒店选址中国、落地成都,不仅配合了中国经济发展战略、填补了相关细分市场的空缺,更契合了希尔顿集团在中国的长期发展战略,用‘鲜活力’让百年希尔顿焕发生机。”

除嘉悦里酒店品牌外,希尔顿目前已在成都推出多元化品牌组合,包括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成都希尔顿酒店、成都百悦希尔顿逸林酒店、成都华阳美程希尔顿花园酒店等,以更好满足中国消费者细分化的出行需求。

平衡城市布局与品牌矩阵,希尔顿在华发展紧跟中国经济增长步伐

伴随中国经济的腾飞,中国文旅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酒店之一,希尔顿始终关注国家政策、跟随国家发展步伐而前进。除了以成都为着力点为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辐射区域带来更多元化的出行体验外,希尔顿也将“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倡议、海南自贸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国家政策视为战略发展的重要指引。

在城市发展方面,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例,希尔顿洞察先机,深入挖掘广东、珠海、横琴等标杆城市的发展机遇,于2018年底引入旗下品牌酒店 -- 珠海横琴希尔顿花园酒店。未来,希尔顿也将在粤港澳大湾区积极布局,筹备开业的酒店包括珠海希尔顿酒店、珠海斗门希尔顿酒店、广州番禺希尔顿酒店、珠海横琴希尔顿逸林酒店。

在品牌矩阵方面,顺应中产阶级新一线城市崛起带来的奢华和高端出行需求下沉,以及二三线城市大众消费中端化,希尔顿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在全面加快布局中国市场的同时,坚持多元化品牌战略,实现突破创新与均衡发展并举,全面覆盖中国旅客的出行需求。

在高端和奢华品牌方面,今年内陆续将有三家康莱德酒店在天津、杭州桐庐、沈阳盛大开业;在全方位服务品牌方面,2019年预计将有6家希尔顿逸林酒店进入粤港澳、长三角等热门经济区,占亚太地区该品牌开业数量近50%;在专注式服务品牌方面,希尔顿还将持续加深与铂涛集团等本土优势品牌的战略合作,大力发展希尔顿欢朋酒店,全面提升中国各线城市中端酒店市场发展水平。

“希尔顿2025”目标全面发力增长、创新、品牌、人才和宾客体验

自1988年在华开设第一间酒店至今,希尔顿已伴随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砥砺前行三十余年,且在推动中国酒店与旅游行业发展、强化人才培养、促进可持续发展以及树立企业责任等多方面都做出了巨大贡献。

为进一步满足中国宾客的多元化需求,希尔顿提出了2025年五大发展目标,包括:推动品牌增长,实现在华管理酒店达到1000家;提升宾客忠诚度,实现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数量突破5000万;加速数字化发展,实现50%预订直接来自希尔顿官方线上平台;建设本土化、多元化高端员工队伍,实现团队成员数量增至10万人,其中本土酒店总经理占比85%、女性总经理占比30%;强化品牌声誉,让希尔顿成为宾客、业主和团队成员的首选品牌。

截止2019年5月,希尔顿在中国市场拥有200家开业酒店,还有430家酒店和92157间客房在筹建中。旗下八大品牌进入中国,分别是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和希尔顿嘉悦里酒店。

进入中国市场三十年来,希尔顿始终坚持自身企业使命,即“让每位宾客在每家酒店的每一次住宿都倍感满意,努力成为全世界最热情好客的公司”。这不仅是希尔顿对每一位宾客的承诺,也是企业百年基业长青的根本。下一个百年,希尔顿将砥砺前行,与每一位团队成员共同努力推动在华卓越发展,继续以热情好客的企业文化定义酒店行业,持续为消费市场带来行业领先的卓越服务与产品。

关于希尔顿嘉悦里

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及度假村是酒店品牌中致力为宾客提供休闲放松体验的新酒店,为宾客提供简单的宾客专属订制服务、贴心的本土选择和舒适的空间,让宾客体验到优质的住宿体验。每一家酒店都是周围环境的自然延伸,打造全新的酒店服务和宾客体验。希尔顿嘉悦里是希尔顿旗下的生活方式品牌。通过www.canopybyhilton.com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app预订入住。登newsroom.hilton.com/canopybyhilton获得更多信息,并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Pinterest上(@canopybyhilton)与希尔顿嘉悦里取得联系。

关于希尔顿

希尔顿(NYSE: HLT)是国际最具知名度的酒店管理公司之一,拥有十七大卓越酒店品牌,在全球113个国家和地区直接管理、特许经营、持有以及租赁超过5,700家酒店,逾923,000间客房。一直以来,希尔顿始终致力于履行世界最热情好客酒店的使命,并在卓越职场® 研究所2018年的“全球最佳职场”评选中名列第二,成为全球排名最高的酒店集团。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希尔顿酒店已共计为超过30亿名宾客提供了服务。同时,作为屡获殊荣的常客奖励计划,希尔顿荣誉客会(Hilton Honors),它已为全球逾8,900万名会员提供金钱无法购买的积分和住宿体验 ,以及包括电子登记入住及选择客房、数字密钥与智能客房等非凡礼遇。更多详情请登录newsroom.hilton.com,并在FacebookTwitterLinkedlnInstagramYoutube上与希尔顿联系。

消息来源:希尔顿
相关股票:
NYSE:H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