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制冷器具欧盟能效法规更新 DEKRA德凯技术专题助力企业把握先机

2019年5月21日-22日,DEKRA德凯特邀请来自丹麦技术研究院的制冷领域资深专家Hans Walloe先生及DEKRA德凯大家电资深工程团队分别在广东顺德和安徽合肥举办了“制冷器具欧洲能效及多国认证法规更新研讨会”。

合肥和顺德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1日-22日,DEKRA德凯特邀请来自丹麦技术研究院(Danish Technological Institute, DTI)的制冷领域资深专家Hans Walloe先生及DEKRA德凯大家电资深工程团队分别在广东顺德和安徽合肥举办了“制冷器具欧洲能效及多国认证法规更新研讨会”,为供应商解读新版最终草案EU 1060和EC 643的主要内容以及欧盟市场监管要求,并与来自美的、海信、格兰仕、TCL、惠而浦等150多位制冷行业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顺德场
顺德场

 

顺德场
顺德场

 

合肥场
合肥场

作为欧盟的一项重要政策工具,能源标签旨在向消费者通报市场上能源有关产品的能源效率和其他环境方面的情况。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提高了能源效率,也带动了法规要求更新。由旧版能源标签框架指令2010/30/EU引入的“A+”、“A++”和“A+++”能效标签等级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不仅符合该等级分类的产品型号增加使得区分模型变得更加困难,而且A+”、“A++”和“A+++”能效标签等级在说服消费者购买更高效产品方面的效果,已被证明不如《A至G等级》。2019年3月11日,欧盟发布草案决议废除能源标签指令(EU) No. 1060/2010,并发布最终的制冷器具能效标签法规草案,新的能源标签计划将于2021年3月1日起实施自2021年4月1日起废除欧盟生态设计指令(EC) 643/2009,并实行新的草案。另外,供应商需要确保投放欧盟市场的产品按照法规要求在指定时间前将产品信息录入欧盟能源标签产品数据库EPREL。

DEKRA德凯能效检测认证服务

全球能效法规相继出台,覆盖范围扩大、法规要求提高、市场监管日益严格,对出口企业带来多方面的挑战。作为世界知名的第三方专业检验检测认证机构,DEKRA德凯长期参与欧盟法规制定及其他国家和地区法规征求意见,积极与制造商和零售商商讨法规方案。DEKRA德凯在全球市场有超过100家认证审核合作伙伴,拥有全球服务网络和先进的数据库及管理工具,可以为客户提供安全、能效、EMC、化学、可靠性、隐私及信息安全等全方位的本地化一站式服务,助力中国出口企业加速进入全球市场。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