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传奇策划人Albane Cleret与索尼国际共办戛纳活动“好莱坞往事”

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2019-05-31 11:17 10235

法国戛纳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是谁把JW万豪酒店(JW Marriott)的屋顶改造成戛纳电影节(Cannes Film Festival)上高档的派对场地?幕后策划人就是气质高雅的Albane Cleret。屋顶三大不同用途的空间,以及Le Club和La Terrasse by Albane都将为这场隆重的活动服务。Albane精心策划主要在巴黎举行的盛大、高级的私人活动,名声响彻全球。在戛纳电影节期间,她秉承“让宾客自由穿梭于各个空间,留下美好的故事”这一理念,在令人难忘的夜晚,将电影制片人和演员们聚集到这场私人派对上,在电影节官方活动结束后享受轻松快乐的时光。

图片来源:Antony Jones Getty Images
图片来源:Antony Jones Getty Images

Sony International(索尼国际公司)与这位富有传奇色彩的俱乐部元老级人物以及她的团队携手合作,在派对之后策划了名为“好莱坞往事”(Once Upon A Time…in Hollywood)的活动。派对安排在同名电影《好莱坞往事》全球首映之后,电影制作人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和片中主演布拉德-皮特(Brad Pitt)、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和玛歌特-罗比(Margot Robbie)纷纷到场。Sony Pictures Releasing France(法国索尼影视发行公司)董事总经理Stéphane Huard表示:Albane是一位真正的艺术家,她为《好莱坞往事》这部电影打造了一场传奇派对,戛纳电影节期间会举办各式各样的派对,而它将永远留在人们心中。”

Albane在组织全球一线明星参加的小型私人派对上已是驾轻就熟,但在这场戛纳派对上,她要面临的挑战就是为600名嘉宾营造出同样的私密氛围。

这是Albane第一次在戛纳电影节上,为一场活动开放了整个屋顶,让宾客可以自由穿梭其中,包括一间私人餐厅和露台、一个带圆形吧台和私人小屋的中央派对馆,以及一间设计一流的俱乐部休息室,满天星光和戛纳海湾的美景尽收眼中。轩尼诗(Hennessey)、香奈儿(Chanel),酩悦(Moet)和百年灵(Breitling)等知名品牌以赞助商的身份参与了本次活动,轩尼诗还为参加派对的宾客提供原创鸡尾酒。《好莱坞往事》在戛纳影节宫(Palais)首映结束后收获好评,全场嘉宾起身鼓掌7分钟,致敬主创。之后一场为昆汀-塔伦蒂诺、剧组制作人和索尼高管打造的私人晚宴便开始了。负责晚宴菜品的是法国人最喜爱的主厨Cyril Lignac,一起合作的还有米其林三星餐厅Arpège的主厨Alain Passard以及糕点师Pierre Hermé。索尼国际营销执行副总裁Sal Ladestro表示:“我们很高兴与Albane合作,为昆汀执导的这部电影的全球首映策划了一场我们将永远难忘的晚会。她与生俱来的创作才能和对世界各种主流文化的深入理解使她成为世界领先的活动策划专家,我们期待未来再次与她合作。”

消息来源:Sony Pictures Entertai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