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携手ONE BANGKOK CO., LTD.打造曼谷首家丽思卡尔顿酒店

彰显万豪国际亚太区奢华酒店品牌强劲发展实力
酒店配有259间客房,位于泰国活力之都曼谷One Bangkok生活区
2019-05-29 15:44 8351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携手One Bangkok Co., Ltd.(TCC Assets和星狮地产的合资公司)在曼谷开设首家丽思卡尔顿酒店。

曼谷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携手One Bangkok Co., Ltd.(TCC Assets和星狮地产的合资公司)在曼谷开设首家丽思卡尔顿酒店。酒店位于城市新兴商业中心的One Bangkok项目生活区50层的高楼建筑内。目前曼谷丽思卡尔顿酒店已经开工建设,计划于2023年开业。

万豪国际携手ONE BANGKOK CO., LTD.打造曼谷首家丽思卡尔顿酒店
万豪国际携手ONE BANGKOK CO., LTD.打造曼谷首家丽思卡尔顿酒店

“我们很高兴宣布将在活力之都曼谷打造首家丽思卡尔顿酒店,目前我们在泰国经营着两家丽思卡尔顿酒店。”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总裁兼董事总经理施康瑞 (Craig S. Smith)表示。“在曼谷,特别是在欣欣向荣的One Bangkok商业中心打造丽思卡尔顿酒店,对寻求该品牌奢华住宿体验、高品质服务和珍馐美馔的万豪旅享家忠实会员、游客、商务旅客和本地居民而言,又添奢华酒店佳选。”

曼谷丽思卡尔顿酒店夜景图
曼谷丽思卡尔顿酒店夜景图

酒店地处曼谷Wireless Road,是世界地标性建筑物One Bangkok的一部分。One Bangkok预计将于2022年开业,是一个集写字楼、酒店、住宅和零售的大型综合体,并可常年举办各类艺术和文化活动。客房位于建筑前25层,可尽览附近的蓝毗尼公园(Lumphini Park) 全景。One Bangkok配套完善,设施齐全、绿意盎然、空间开阔,将使曼谷丽思卡尔顿酒店成为喧嚣城市中的绿洲。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万豪国际集团和丽思卡尔顿酒店品牌合作,为曼谷带来非凡的奢华酒店服务。”One Bangkok项目首席执行官Soon Su Lin表示。“我们非常期待这一地标性的奢华品牌进驻One Bangkok,它将充分契合宾客对于摩登生活方式的追求。丽思卡尔顿酒店的优质服务还将提升曼谷One Bangkok区的运营和服务水准,为其住宅区、商业区、时尚生活潮店和餐厅树立行业标杆。”

曼谷丽思卡尔顿酒店规划有259间装潢精美的客房、32间套房和一间位于25楼的奢华丽思卡尔顿套房。酒店定位为城市度假酒店,设计风格结合了现代和当地特色,设有四个特色餐厅和酒吧以及健身设施。酒店还拥有丽思卡尔顿水疗中心,可为宾客和本地客人提供六间护理室舒适休息室冲浪按摩浴池桑拿室和汗蒸室。酒店还设有各类会议设施以及场地规模宏大的大宴会厅。

曼谷丽思卡尔顿酒店预计将成为万豪国际集团首家位于泰国市区的该品牌酒店,也是其在当地开发的第三家酒店。目前,万豪国际在泰国经营着苏梅岛丽思卡尔顿酒店和普拉湾丽思卡尔顿隐世精品度假酒店。据万事达卡全球目的地指数排名,过去三年曼谷已经超过纽约伦敦东京和巴黎,成为全球游客青睐的城市。同时曼谷也受到亚洲地区,尤其是中国游客的喜爱。

此次签约为万豪国际集团奢华酒店的开发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该公司目前在亚太区拥有132家奢华酒店,包括26家丽思卡尔顿酒店;另外,还包括曼谷丽思卡尔顿酒店在内的90家奢华酒店筹备在建中。

关于前瞻性陈述的声明:本新闻稿包含美国联邦证券管理条例所指的“前瞻性陈述”,包括公司预期于本年度及未来年度新开业酒店数量及其他类似的有关今后事件或预期的非历史事实信息。前瞻性陈述并非对未来绩效的保证,可能存在多种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包括市场环境变化、全球与区域经济的变化、酒店客房及住宅供应与需求的变化,酒店业及房地产行业的竞争情况、公司与客户及酒店业主的关系、支持增长与翻新的资金是否到位,以及公司近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填报的Form 10-K 年报或Form 10-Q季度报表中陈述的其他风险因素。任何此类因素都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本新闻稿中明示或暗示的预期结果有实质性的差异。此类前瞻性陈述的时效仅限于此新闻稿发布之时。无论是否出现新的信息,也无论未来是否发生其他事件或情况,万豪国际均无义务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