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海丝古港-微笑宁波” 走进韩国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2019-05-29 13:27 6126
5月20日,恰逢2019年“顺天访问年-中国周”主题文化展示活动之际,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走进韩国首尔,举办“2019海丝古港-微笑宁波”首尔广场文旅宣传活动。

首尔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5月20日,恰逢2019年“顺天访问年·中国周”主题文化展示活动之际,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走进韩国首尔,举办“2019海丝古港·微笑宁波”首尔广场文旅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从中国传统民俗十里红妆,到宁波特色甬剧《新拔兰花》,再到生动的器乐演奏《赛马》,还有台下宁波的手工技艺 -- 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银彩绣和锔瓷的展示,无一不引得行人驻足喝彩。此次活动展示了其“海丝活化石”的国际旅游品牌形象,为宁波文旅发展的国际化开拓了新机遇。

同时,宁波代表团应顺天市之邀,在顺天市演出多场,宣传中国宁波文化。宁波人文积淀丰厚,历史文化悠久,是世界文化遗产“中国大运河”南端出海口、“海上丝绸之路”的东方始发港。

近年来,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挖掘红色文化、藏书文化、港口文化、佛教文化、甬商文化等基因,打造集聚“大港、大佛、大儒、大海、大山”五大品牌的旅游目的地体系,也将进一步构建高品质的世界著名旅游目的地。

消息来源: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