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符龙飞导演处女作《天各一方》感怀青春,动情上线

onlylady
2019-05-28 12:27 15284

北京2019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5日晚,由符龙飞、张思帆、王青联袂主演的符龙飞导演处女作音乐电影《天各一方》首映会在77剧场圆满成功。本活动由鲜橙派和天音互动联合主办,本片也在5月27日如期而至,正式全网上线。编剧到剪辑符龙飞都有亲自参与,从原创歌手成长为新人导演,他一直迎接着自我的挑战。

符龙飞、张思帆、王青主演的《天各一方》5月27日上线
符龙飞、张思帆、王青主演的《天各一方》5月27日上线

符龙飞在去年作为五大“无限唱作人”之一参加江苏卫视音乐唱作类真人秀节目《无限歌谣季》,而《天各一方》作为符龙飞首度执导音乐电影的同名主题曲,最早就诞生于综艺节目《无限歌谣季》。符龙飞以毕业为主题根据临时拿到的歌词限时30分钟完成了歌曲的前八句,虽然只是一首半成品,但是观众反响很好,马上在社交网络上积累了不少人气。粉丝一直呼唤着符龙飞能放出完整版。正是这样的机缘巧合,公司决定撒手让符龙飞全权负责这次作品的“二次创作”,将他的才气和潜力展现在大众面前。符龙飞不仅重新编曲制作,还自导自演完成了这样一部音乐电影。

符龙飞导演处女作《天各一方》5月27日上线
符龙飞导演处女作《天各一方》5月27日上线

5月25日晚,符龙飞首次将作品在大众面前公映。除了有张绍刚、周雨彤、邢菲、MIC等好兄弟亲临现场支持外,薛之谦、杨迪、Jony J、徐明浩、文俊辉、耀乐团等一众圈内好友均送上花篮祝贺。40分钟的影片,前20分钟令人捧腹大笑,将现场每个人都拉回青春飞扬的少年时光;后20分钟却刹车急转,遭遇成长的意外,感受离别的怅然。首映会结束,全场爆发热烈掌声,也让这位新晋导演收获感慨颇多。符龙飞说在做每一件事时都会遇到未知的困难和挑战,但从唱跳歌手到创作人,从演员到导演等领域多栖发展的道路却是顺其自然。

除了此次“导演”牛刀小试,《天各一方》上线前夜,符龙飞在微博发布“一句话形容你的毕业”话题活动,当即引发新浪热搜榜热议。今日上线,“和你以为的永远,好好道别“《天各一方》处女作大获成功,期待下一次导演符龙飞带来的惊喜。

《天各一方》5月27日上线
《天各一方》5月27日上线
消息来源:onlylad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