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彩虹糖“小事花店”盛装迎客 申城春天别有花样

玛氏箭牌
2019-05-27 16:07 7468
5月26日,玛氏箭牌旗下的彩虹糖品牌携手合作伙伴罗森便利店在上海合生国际广场联合打造了一家别样的 “小事花店” ,重磅推出全新花花果味系列产品,含有五种花果双重口味的彩虹糖豆,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和多层次的味觉体验。

上海2019年5月27日 /美通社/ -- 5月26日,玛氏箭牌旗下的彩虹糖品牌携手合作伙伴罗森便利店在上海合生国际广场联合打造了一家别样的 “小事花店” ,出全新花花果味系列产品,含有五种花果双重口味的彩虹糖豆(玫瑰蜜桃、玫瑰荔枝、玫瑰葡萄、茉莉百香果、茉莉西柚),为消费者提供丰富和多层次的味觉体验。活动当天,彩虹糖品牌代言人王一博空降快闪店,与广大消费者和粉丝亲密互动,玩转花花果味世界里的花样小事,分享生活中值得庆祝的小成就。

王一博变身“一日店长”,打卡甜蜜任务为花花果味大卖助威

在鲜花盛放的五月申城,充满粉色少女风的彩虹糖“小事花店”热闹开业。迎门处,彩虹形状延伸的拱廊仿佛时空隧道的入口,两侧装点有同样粉色系的彩虹糖花束,走入其中便是果味香甜、花香四溢的彩虹糖世界:玫瑰蜜桃、玫瑰荔枝、玫瑰葡萄、茉莉百香果、茉莉西柚……一场水果与鲜花的时尚混搭,给人带来一次全新的感官体验。“小事花店”内部设有三大体验区,依次为“工作小事区”、“毕业小事区”和“吃喝小事区”,以打卡集章的互动方式带领消费者回忆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小确幸,庆祝曾经与当下的每一个小成就,集齐所有印章还可兑换一份限量的精美礼品。

彩虹糖“小事花店”
彩虹糖“小事花店”

启动仪式上,彩虹糖品牌代言人王一博惊喜亮相,化身一日店长与玛氏箭牌高层一同启动花盘亮灯,之后赠予大麦花,预祝花花果味系列新品大卖。彩虹糖品牌市场部副总监刘诗亮表示:“感谢王一博和所有嘉宾光临此次活动,用自己的行动共绘今日份的彩虹小成就。正如彩虹糖一直所秉持的品牌理念,我们希望为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创造一点仪式感和别有生趣的小快乐,从而为全世界带来更多欢笑时刻。” 玛氏箭牌全国新渠道总监廖朝晖随即补充道,“我们始终相信每个人的生活中其实都有很多不经意的快乐,希望大家能和彩虹糖一起,用突破常规的新渠道、天马行空的新方式挖掘平凡日子中大大小小的惊喜,任何一件小事都值得送‘花’铭记。”

玛氏高层、罗森高层与王一博共同启动花盘亮灯
玛氏高层、罗森高层与王一博共同启动花盘亮灯

 

王一博与玛氏高层互赠大麦花和“彩虹”花
王一博与玛氏高层互赠大麦花和“彩虹”花

随后王一博还与现场观众一起参加了互动体验,制造各种彩虹小惊喜:试吃花花果味新品猜口味,与粉丝大玩搞怪三连拍;与粉丝共同写下一件值得庆祝的小事,与大家一起分享;随后更是暖心为粉丝们制作“彩虹糖牌”爱心棉花糖。连番福利发放之后,王一博兴奋地表示:“很高兴成为今日店长和大家一起分享彩虹糖的花花果味新世界,为大家带来小惊喜的香甜味道,鼓励每个人去留意生活中值得庆祝的小幸福。”

王一博为粉丝制作“彩虹糖牌”花花果味棉花糖
王一博为粉丝制作“彩虹糖牌”花花果味棉花糖

线上线下新零售联动推广,迎合年轻人潮流玩法

“小事花店”的顺利开业少不了线上线下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玛氏中国客户发展总监黄欣欣表示:“面对中国消费者个性化、定制化的偏好趋势,我们在产品和营销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希望带给消费者更多快乐和惊喜。玛氏箭牌在‘彩虹糖小事花店’活动中采取线上线下新零售客户深度合作,不断深化传统渠道合作,开拓线上电商潜能,建立一种全新的、双赢的商业模式。”

玛氏中国客户发展总监黄欣欣致欢迎词
玛氏中国客户发展总监黄欣欣致欢迎词

活动预热阶段,罗森便利店在线下各门店上架了花花果味系列新品,并贴出活动海报吸引消费者的兴趣与关注,许多亲临现场的观众正是在罗森购买产品时幸运地获得了官方独家提供的入场券。活动当天,上海罗森便利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韻民也来到了现场为新品推广助力:“我们与彩虹糖品牌有着一致的品牌理念,都希望能够更加贴近年轻人的生活,鼓励年轻人多多发现生活中的小乐趣。此次的花花果味新品好吃又好看,深受罗森消费者认可,带动了糖果品类店内的动销。我们一拍即合,从线上引流到线下销售打造共同营销,而这个合作过程让我对玛氏的品牌也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对我们的长期合作更有信心。”

线下活动如火如荼,线上观众福利也不能少。活动当天未能来到现场的观众也可以通过天猫APP扫码观看直播,发表自己的想法与心情,与代言人王一博进行实时互动,共同见证 “小事花店” 的美好时刻,打卡今日互动小成就;如果觉得直播不够过瘾,还可打开饿了么APP,在“饿了么超市”中下单购买彩虹糖新品,全国7,000家超市任你挑选,30分钟即买即送,花花果味即刻品尝。

目前,彩虹糖花花果味新品已全面上市,消费者可至天猫旗舰店、饿了么超市等线上渠道进行线上订购,也可前往罗森等线下商超便利店现场选购装点春夏缤纷心情。

消息来源:玛氏箭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