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为厦门精艺达颁发国内首张ISO 17100翻译服务体系认证证书

2019-05-23 17:10 8908
5月14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为厦门精艺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国内首张PSBT认可的ISO 17100翻译服务体系认证证书。

厦门2019年5月23日 /美通社/ -- 5月14日,全球知名的测试、检验、认证及技术咨询服务机构必维集团(Bureau Veritas, 简称“必维”)为厦门精艺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颁发了国内首张PSBT认可的ISO 17100翻译服务体系认证证书。厦门精艺达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韦忠和先生、必维集团大中华区南区体系认证负责人张妙音女士等出席了本次颁证仪式。

必维集团张妙音女士为厦门精艺达翻译韦忠和先生颁发证书
必维集团张妙音女士为厦门精艺达翻译韦忠和先生颁发证书

ISO 17100是世界公认的翻译流程质量认证,涵盖了会对翻译质量产生影响的所有翻译流程。它建立并定义了翻译公司的译员水平、技术能力与服务质量等标准,旨在保障消费者享受到最优质的翻译服务。必维是大中华区(China and its adjacent territories)唯一获得波兰翻译企业协会(Polish Association of Translation Companies,简称“PSBT”)认可(Recognition)的合作认证机构,双方同意共同推进翻译行业的高品质及标准化服务。PSBT由经过认证的宣誓口笔译员、国际标准化专家(ISO TC37/SC5工作组成员)、高等教育兼职教员、ISO 认证审核讲师等成员组成,是国际组织 EUATC、OASIS及ISTC成员。

颁证仪式上,韦忠和总经理表示,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翻译服务,2010年企业就已经通过了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借助国际化的标准认证提升企业的管理及服务水平。此次通过认证ISO 17100认证,也是企业向公众及社会做出的高质量服务承诺,企业有信心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壮大品牌知名度,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翻译服务。

张妙音女士祝贺厦门精艺达翻译服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ISO 17100体系认证,她表示,经过19年的发展,精艺达已经成为东南沿海,乃至全球领先翻译服务供应商,取得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公司每一位员工的努力,更离不开企业管理层的大力支持。审核员对企业的标准化建设,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这充分证明了公司在翻译服务领域的卓著成就以及出色的质量管理水平。

消息来源:必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