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 CVS中国游客欧洲峰会(春季)完美收官

环旅世界
2019-05-22 11:39 5500
2019年5月21日,由爱戴爱集团 ( China i2i Group) 主办,《环旅世界Premium Traveler》杂志协办的2019中国游客欧洲峰会(春季)已圆满落幕。

上海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21日由爱戴爱集团 (China i2i Group) 主办,《环旅世界Premium Traveler》杂志协办的2019中国游客欧洲峰会(春季)已圆满落幕,为期一周的精彩活动与行程为参与者们留下了非常美好的回忆。作为一个集乐趣、业务拓展为一体,为中国旅游同业买家提供丰富特色考察及商业人脉拓展的专业平台,CVS中国游客峰会活动自2009年第一次举办以来,受到了旅游业专业人士的充分认可。此次2019CVS中国游客欧洲峰会(春季)活动不仅与德国国家旅游局以及德累斯顿旅游局通力合作,并获得了万豪国际酒店集团的特别赞助以及众多旅业合作伙伴如莱比锡旅游局、皮尔森旅游局、德累斯顿凯宾斯基酒店、中国旅行社协会等各方的大力支持。

峰会合影
峰会合影

在过去十年间,中国出境市场持续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成为全球最大的出境旅游客源国和旅游消费支出国之一。根据德国《世界报》报道,在短短的几年里中国一跃成为世界上最重要的旅游资源。仅2018年一年,中国出境游客数量就增加了13.5%,达到1.62亿。而据总部位于德国汉堡的中国出境旅游研究所 (COTRI) 估计,在未来的五年内,中国出境游客数量将激增至2.5亿。除了在出境游的游客贡献上中国已经多年位列全球领先地位外,中国游客在出境旅游的总消费上也是居于前列。2018年中国人在出境旅游上的花销总计为2580亿美元,约为全球出境游游客总消费的近五分之一,中国出境游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旅游细分市场之一。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作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欧洲有着相当丰富的旅游资源、悠久的历史文化背景和浓厚的艺术色彩,每年吸引了不少的游客,然而在中国出境游客中只有8%-9%选择前往欧洲。尽管如此,基于中国游客的流量规模,中国出境旅游研究所的负责人Wolfgang Georg Arlt表示,中国也已经是“欧洲最重要的洲际客源市场”。一直以来,欧洲因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文艺气息受到了中国游客的喜爱。特别是近年来,中国赴欧洲旅游呈现出快速增长的态势。例如,作为非常重要的远途客源国,在过去十年间,中国游客在德国的间夜数从90万大幅增长至300万,提高了三倍以上,在各亚洲客源国中排名首位。中国出境旅游市场对欧洲旅游产业产生了极为重要的影响。

考察
考察

正是基于欧洲对于中国旅游市场供需的认识以及如今的中国出境游客的需求变化,CVS在首次进入欧洲后,2019年再度聚焦欧洲及周边地区,并通过考察、参观、游览、业务拓展等环节,以商务与休闲相结合的形式让约100位中国旅业同仁对欧洲尤其是包括德国、捷克在内的旅游资源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本次CVS还为中国买家和国际旅游供应商安排了两天集中式的、超过5000场的面对面预定会谈,这也是CVS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整个会场张弛有序,参与者们专心致志,全情投入,CVS成为沟通双方旅业的桥梁。一方面,中国旅游业者为欧洲的旅游供应商们提供了第一手的中国市场信息;另一方面,当地优秀的旅游供应商们为中国旅业同仁提供了可满足客户不同期望值的丰富旅游资源及产品。除了集中、正式的两天会谈外,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德国国家旅游局欢迎晚宴、德累斯顿之夜、凯宾斯基酒店之夜、莱比锡欢送晚宴等多个相互认识、深入交流的机会。会场内外的中欧旅业者们都热情高涨,共同探讨,携手积极开发着中国这片发展潜力巨大的旅游市场。

CVS供应商与买家评价:

法兰克福旅游+会议委员会市场经理Annette Biener博士:“非常荣幸能够参加在中欧地区举办的这场中国游客峰会。虽然会场气氛一度十分紧张,但在主办方精心的准备下以及专业团队的细致服务之中,高频次的面对面会谈变得十分高效且有价值。我非常期待2020年能够继续参加这场意义重大的游客峰会。”

汉诺威喜来登Pelikan酒店销售总监YANG LI:“这是一场组织严密的专业盛会。如果你第一次开拓中国市场,这将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始。你将了解到中国旅游市场的丰富信息,并且可以和潜在的客户们一起面对面交流。”

西班牙拉帕尔玛岛旅游局Angel Saenz Pinto:“能够参加CVS是一场非常棒的体验。通过这次盛会,我们为开辟新市场与中国旅业同仁们建立了此前从未有过的广泛联系。丝毫不用怀疑,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与更多的中国公司展开合作,著名作家三毛曾到访的西班牙拉帕尔玛岛也会为更多的中国和台湾地区的游客所熟知。

库克领航(北京)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艳波:“通过参加CVS,我能够接触到很多有价值的供应商资源,尤其是酒店方的资源,对于我们在欧洲办活动非常有帮助。”

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曲江分公司副总经理贺艳荣:“此次旅游交流活动,非常科学、合理、贴切客户需求,从各个方面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可见组织者所具有的战略布局、市场意识和客户至上的风格和水平。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有两个体会:第一,多范围地获取旅游目的地的资源和信息,获得了很多旅游线路和有趣的景点介绍,实际参观和会议交流中深入了解当地的旅游特色。第二,这是一次高层面、全方位设计的旅游交流活动,更多、更深地了解欧洲文化,使旅游同行和从业者大开眼界、耳目一新。”

消息来源:环旅世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