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维京游轮荣获“CTW欢迎中国游客奖”金奖

以贴心服务与雅奢体验,为中国宾客呈现河轮旅行新风尚
维京游轮
2019-05-20 08:30 6123
2019年5月15日至17日,中国旅游交易会ITB Chin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展会期间,揭晓了2019年“CTW欢迎中国游客奖”获奖名单。经过全球专家团的严格评选,维京游轮在服务与质量领域被授予金奖殊荣。

上海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2019年5月15日至17日,中国旅游交易会ITB China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展会期间,COTRI中国出境游研究所(China Outbound Tourism Research Institute)与携程旅游二度携手,共同揭晓了2019年Chinese Tourist Welcome Award,即“CTW欢迎中国游客奖”获奖名单。经过全球专家团的严格评选,维京游轮在服务与质量领域被授予金奖殊荣,以表彰其在产品质量与旅客服务上的出色表现。

维京游轮荣获“CTW欢迎中国游客奖”金奖

维京游轮荣获“CTW欢迎中国游客奖”金奖

“CTW欢迎中国游客奖“由COTRI中国出境游研究所于2004年发起,举办至今已有16个年头,是中国出境游领域备受公认的专业奖项。该奖项共设五大领域,即:产品创新、互联网/媒体、服务与质量、市场营销和整体表现,旨在表彰吸引中国游客并为其提供卓越服务的旅游产品及品牌。

维京游轮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来自挪威的全球化跨国游轮公司,旨在为世界各地旅行者提供高品质的内河及海上游轮服务。历经20余年发展,维京游轮目前共有78艘船舶(72艘维京长船及6艘海轮),航线版图遍布世界。2016年,维京游轮携专为中国宾客打造的艾斯特拉号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为爱好深度出境游的中国宾客带来欧洲内河旅游的产品和服务。

2019年,维京游轮共为中国旅客量身定制了5条长船,推出9条不同的欧洲内河航线、17种行程,37个旅行目的地,航次高达150次。不断丰富的维京之旅标志着维京游轮对中国市场的巨大信心,而此次获奖也无疑是对其在华深耕与优质服务的巨大肯定。宾客们能在旅途全程享受贴心周到的服务 -- 自登船起,就能受到中国员工亲切温暖的欢迎,感受宾至如归的气氛;北欧标准的维京长船、套房内细节满分的中式插座、中文说明的客房配套用品、中文索引电视节目等,也为宾客们营造了如家般的舒适自如;旅途中也能畅享全中文服务,在“维京小红人”的导览下,无障碍深度慢游欧洲各国;不仅如此,维京游轮的“一价全包*”政策、中西荟萃的餐饮,都让中国宾客摆脱文化差异带来的烦恼,深入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无忧尽享“原味欧洲,随波而至”的旅行体验。

维京游轮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始终备受广大消费者与旅游业界的喜爱与认可。在今年ITB展会期间,维京游轮再次斩获ITB China与穷游联合发起的2019最世界全球旅行榜单“年度旅行伴侣”大奖。2018年,维京游轮被《Travel Weekly China旅讯》评选为“年度最佳内河游轮公司”。同年,维京贝斯特拉号和艾斯特拉号在《蓝莓测评》深度测评中荣膺“最佳欧洲河轮奖”。除此之外,维京游轮更是连续多年被Travel + Leisure评为“全球最佳内河游轮公司”,并多次荣获Conde Nast Traveler的“年度读者最佳选择奖”等重要奖项。

消息来源:维京游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