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BE期间,宝丽星盘点新兴趋势品牌

2019-05-22 08:53 9265

上海2019年5月22日 /美通社/ -- 5月20日,第24届中国美容博览会(CBE)在浦东·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序幕。CBE 是中国化妆品行业的风向标,每年都行业前沿的信息,引领着行业的潮流趋势。作为本次展会的协办方,宝丽星为大家盘点一下强势亮相的趋势新品。

CBE第一天,宝丽星盘点新兴趋势品牌
CBE第一天,宝丽星盘点新兴趋势品牌

成分概念产品备受瞩目

从原液到安瓶,玻尿酸到烟酰胺,这几年成分概念的单品在行业中备受瞩目,更是影响了行业护肤品的开发思路以及产品卖点提炼思路 -- 越来越多的护肤品使用成分概念作为卖点。时至今日,成分概念的产品发展怎么样?

在本届的CBE上,各大展柜的成分单品仍占C位。在进口品牌方面,加拿大的The Ordinary、日本的太阳社玻尿酸仍然是成分概念单品中的佼佼者。The Ordinary作为小众品牌,因为其在ins上备受欢迎,从而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涵盖多种成分的原液满足了消费者各种不同的护肤需求。而太阳社玻尿酸作为玻尿酸的鼻祖,仅凭借着玻尿酸原液一个单品就在市场上持续火爆,在众多玻尿酸单品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屹立不倒,被消费者称为“硬核单品,更是荣获本次由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办的美伊大赏奖本次美博会上,太阳社新品 -- 固体玻尿酸产品以及玻尿酸衍生品首次亮相,更是引来了众多围观。

即使第一天错过了也没有关系,广大展会的参观者仍可以到N5馆B01了解成分概念产品的“固态”新趋势

成分概念产品的热度从展馆一直延续到现场论坛,今天,在N6馆M01会议室,有关日本化妆品技术的创新模式及最新动向的会议上,来自日本纯丝得美的社长和田信行和大家分享了以维生素C为核心成分的产品,以及在日本高端市场占据超高市场份额的原因。

现场的来宾对于和田社长的到来感到非常惊喜,纯丝得美一直是日本各大高端百货的重要销售支撑之一,更是日本明星人手一套、日本高端杂志的常客。在现场,和田社长对成分概念产品的运用、市场运营的分享干货满满错过了和田社长的分享也没关系,宝丽星会在近期为大家推送,敬请留意

CBE第一天,宝丽星盘点新兴趋势品牌
CBE第一天,宝丽星盘点新兴趋势品牌

彩妆新形态、小创新

相比于护肤的概念大潮,彩妆这两年的风潮都在产品形态设计上进行小创新。从早期的气垫BB霜升级到蘑菇气垫,从传统口红到带镜子的、含水的口红,也有多用途彩妆,如腮红口红一体的诞生。彩妆的新形态,或者说是小创新,都围绕着用户使用彩妆时的产品体验来更新。

本次美博会上有关于新形态的小创新彩妆产品吸引了大量的眼球。上一次眼线笔从笔状创新至液体状,引起市场激烈反应的盛况还记忆犹新,近期在日本备受欢迎的AQUA CUBE水芳莉,凭借着介乎于膏状、液状和笔状的产品形态,在日本迅速占据乐天、iVoCE销售榜前列,在中国的初次亮相,就受到了大量媒体、现场嘉宾的关注,全天展位都呈拥挤状态。

家用美容仪器概念更新:和大仪器、医美的功能边界越来越模糊

中国的家用美容仪器市场增长持续走高,除了清洁用、导入用外,以用户的使用痛点为出发,市场上也出现了非常多的概念产品,日本作为家用美容仪器大国,也带来了精彩的解决方案,在N5展馆的A01展位上,和雅萌同样拥有强大的研发背景出生的ARTISTIC&CO. ,带来了最近在跨境电商美容小仪器界悄悄兴起并备受欢迎的新概念美容仪器,来到日本馆的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它

特邀惊喜品牌

此次展会,日本知名的除甲醛产品蛙田技研、家清品牌美净荣和母婴清洁无公害产品惠留美,均带来了拥有极高市场热度的产品。由于和护肤、美妆的目标受众一致,蛙田技研、美净荣、惠留美作为特邀品牌亮相本次CBE,旨在为行业的各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可能。当天,特邀品牌在一众护肤品展位中异常清新,立竿见影的效果引来全场参会朋友的惊呼。

CBE第一天,宝丽星盘点新兴趋势品牌
CBE第一天,宝丽星盘点新兴趋势品牌

不能错过的精彩,宝丽星再为大家统一指路:

成分概念新产品:N5馆B01
彩妆新形态产品:N5B25
美容仪器新概念:N5A01
特邀惊喜品牌:N5B26 & N5B08

日本化妆品技术的创新模式及最新动向会议回顾:关注宝丽星的公众号,留意近期推送。

消息来源:宝丽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