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硅谷创业教父史蒂文-霍夫曼加盟阳光七星为Ideanomics带来新机遇

- Founders Space首席执行官霍夫曼加盟吴征掌舵的七星创新产业集团担任战略顾问
- 霍夫曼将提供专业知识和监督指导,帮助七星创新产业集团旗下企业进入全球资本市场
- 为Ideanomics咨询服务部门以及计划在康涅狄格州西哈特福德打造的“金融科技村”带来更多机遇
Sun Seven Stars
2019-05-21 15:54 5763
吴征掌舵的阳光七星宣布,其旗下七星创新产业集团已与著名的硅谷创业教父史蒂文-霍夫曼( Steve Hoffman)达成合作。作为七星创新产业集团的战略顾问,霍夫曼将为七星创新产业集团旗下产业园中的上千家创新企业提供辅导,帮助这些企业实现上市。

纽约2019年5月21日 /美通社/ -- 吴征掌舵的阳光七星宣布,其旗下七星创新产业集团已与著名的硅谷创业教父史蒂文-霍夫曼(Steve Hoffman)达成合作。史蒂文-霍夫曼,人称“霍夫曼船长”,是全球最成功的科技孵化器之一、《福布斯》排名第一的孵化器Founders Space的首席执行官,同时也是天使投资人、八月资本(August Capital)有限合伙人、连续创业家、关于激进创新的获奖书籍《让大象飞》的作者。

左:Ideanomics主席吴征博士。右:Founders Space首席执行官史蒂文-霍夫曼(霍夫曼船长)
左:Ideanomics主席吴征博士。右:Founders Space首席执行官史蒂文-霍夫曼(霍夫曼船长)

作为七星创新产业集团的战略顾问,霍夫曼将为七星创新产业集团旗下产业园中的上千家创新企业提供辅导,在Founders Space和Ideanomics的支持下,帮助这些企业实现上市。其中70多家企业已获得七星创新产业集团的直接投资。

Founder Space是《福布斯》杂志排名第一的创业孵化器,其创始人史蒂文-霍夫曼是最成功的投资人和创业导师之一。作为其成功之道的一部分,霍夫曼先生一直着力于全球性的资源连接与整合,已直接为数百位创业者和企业高管提供关于如何成功促进创新的指导

作为这项任命的一部分,Founders Space与七星创新产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Ideanomics将为在七星创新产业集团创新产业园内运营的公司提供咨询服务,其计划在康涅狄格州西哈特福德打造的“金融科技村”也将参与这些活动。

Founders Space、七星创新产业集团和Ideanomics将共同帮助美国和亚洲近十个创新产业园中的上千家科技企业获取产业辅导、战略投资和资本市场通路。

Founder Space首席执行官、七星创新产业集团战略顾问史蒂文-霍夫曼表示:“我们的愿景是从美国、亚洲和以色列寻找潜力无限的创新企业,使之成为其领域内的全球佼佼者。当遇到七星创新产业集团的出色管理团队时,我意识到我已经找到了在全球范围内促进创新的完美的合作伙伴。相信七星创新产业集团能够帮助我们更快找到更多合适的企业并为他们赋能。”

阳光七星投资集团子公司七星创新产业集团首席执行官朱建亚说道:“我们很荣幸霍夫曼先生能与七星创新产业集团合作。很高兴能请到像他这样优秀的成功人士来帮助更多有潜力的中国企业实现增长,并通过收购、IPO和其他机遇取得成功。”

Ideanomics和阳光七星主席吴征表示:“七星创新产业集团目前在中国和东盟地区运营创新科技园,未来将拓展至以色列和美国。今年以来,我们通过投资、收购以及与全球科技园区的深度合作,锁定了大批高质量的科技企业。我们将通过七星创新产业集团、其与Founds Space的战略合作以及Ideanomics为这些有潜力的科技企业提供IPO和并购咨询等服务,在这些企业发展成熟的过程中为之提供全价值链管理。我们很高兴能与史蒂文合作,他的丰富经验、良好声誉以及对创新和科技的极大热情将能帮助快速发展的创新科技企业更上一个台阶。”

消息来源:Sun Seven St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