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傲世娱乐文创公布战略投资都市反恐动作大片《拆弹专家2》

傲世娱乐文创有限公司
2019-05-20 09:32 11951
作为亚太地区成长最为迅速的多角化经营娱乐演艺公司之一,傲世娱乐文创 (Wowstar Creative Entertainment)近日公布战略投资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都市反恐动作大片《拆弹专家2》。

香港2019年5月20日 /美通社/ -- 作为亚太地区成长最为迅速的多角化经营娱乐演艺公司之一,傲世娱乐文创 (Wowstar Creative Entertainment)近日公布战略投资刘德华监制并主演的都市反恐动作大片《拆弹专家2》;除了延用第一部主角刘德华之外,《拆弹专家2》同时也邀请了刘青云与其搭档主演、倪妮担当女主角,阵容实力与人气兼具。

《拆弹专家2》杀青记者会
《拆弹专家2》杀青记者会

傲世娱乐文创首席执行官 Gloria 魏女士日前参与《拆弹专家2》香港杀青记者会,会中谈及傲世娱乐文创在电影项目的投资,魏女士指出:我们很高兴此次能够以联合投资的形式参与到《拆弹专家2》这个面向全球华语市场的电影项目。电影是傲世娱乐文创迈向世界级娱乐公司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未来傲世将携手更多行业合作伙伴通过资源整合,共同制作发行更多吸引中国及全球观众的电影,把欢乐和梦想,以及美好的娱乐体验带给更多人。

傲世娱乐文创全球品牌与营销总监王证翔 (Harry Wang) 先生补充道:傲世娱乐文创核心团队都是来自不同行业的资深人员,我们希望把积累多年对创新、对演艺娱乐、对新科技、对市场营销的理解,以及傲世旗下不同业务板块的资源,与更多影视娱乐圈中的朋友们共享,一起碰撞出更多新的发展机会和价值。

《拆弹专家2》由寰宇娱乐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傲世娱乐文创有限公司、广州英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瓴睿文化传媒集团、映艺娱乐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刘德华监制并主演,邱礼涛导演,刘青云、倪妮、谢君豪、马浴柯、姜皓文、洪天明主演,总投资超过2.8亿,并在香港实地取景许多闻名世界的地标级建筑,日前已于香港顺利杀青进入后期制作,据悉影片后期庞大,将会制作十月之久,请大家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傲世娱乐文创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电影/动画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