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支持青年创业家,助力可持续发展

2019“联合利华青年创业家大赛”中国区火热招募中
2019-05-16 19:00 5776
5月16日,2019“联合利华青年创业家大赛”中国区招募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寻找18~35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事业的青年创业者。

上海2019年5月16日 /美通社/ -- 5月16日,2019“联合利华青年创业家大赛”中国区招募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寻找18~35岁,致力于可持续发展事业的青年创业者。“联合利华青年创业家大赛”由联合利华与剑桥大学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研究所于2013年合作开创,旨在奖励和支持那些用行动应对环境和社会挑战的青年创业家,并帮助他们扩大项目规模和社会影响力。

2019年大赛聚焦于联合利华所重点关注的三大可持续发展领域:提升人们的健康和幸福、改善地球的健康和助力打造更公平更具社会包容性的世界。评委会将基于申请者的项目概况、运营团队、项目意义及影响、业务模式、财务计划和发展前景等方面做出评估,至多评选出8名决赛入围者。总冠军将获得5万欧元奖金,其余入围者将获得8500欧元奖金。所有决赛入围者都将前往伦敦参加颁奖典礼,并参加剑桥大学的加速器项目,与来自剑桥可持续发展领导力研究所和联合利华的专家,以及其他客座专家一起交流,探讨项目面临的挑战及解决方案。后续还会获得为期12个月的一对一量身定制的专业培训辅导。

本届大赛专注三大领域:提升人们的健康和幸福、改善地球的健康和助力打造更公平更具社会包容性的世界
本届大赛专注三大领域:提升人们的健康和幸福、改善地球的健康和助力打造更公平更具社会包容性的世界

联合利华的使命是使可持续生活成为常态,支持全球最杰出的年轻创新者是实现这一使命的途径之一。这也是联合利华推出联合利华青年创业家大赛的初衷。自创办以来,大赛已覆盖超过100个国家,与超过5800名青年企业家互动,产生了37位决赛入围者。2018年共有8名来自全球的青年企业家入围决赛,他们的项目包括:为农村妇女提供分娩所需的救生用品;利用先进的成像技术来评估供应链中的食品质量,减少浪费,提高产量;消除对精神疾病的误解,通过写匿名信的方式来增加可负担的治疗机会;借助移动技术为“拾荒者”创造体面的就业机会,同时帮助品牌履行其延伸责任;使用智能技术为农村低收入家庭提供清洁、维护良好的厕所;收集酒店里几乎没用过的香皂,将它们回收利用,制成新产品,提供给发展中国家最贫穷的人等。

2013年创办至今,“联合利华青年创业家大赛”覆盖100多个国家,超过5800名青年企业家参与,产生37位决赛入围者
2013年创办至今,“联合利华青年创业家大赛”覆盖100多个国家,超过5800名青年企业家参与,产生37位决赛入围者

目前,“联合利华青年创业家大赛”中国区招募正在火热进行中,报名截至6月30日,有意者可直接登陆 https://youngentrepreneursawards.unilever.com 了解详情并提交报名申请,或关注“联合利华中国”官方微信了解更多详情。

消息来源:联合利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