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TUDE HOUSE伊蒂之屋携手中国区品牌大使Justin黄明昊玩转抖音

花式比心,一笔塑成桃心脸
2019-02-19 20:01 13903
此次,ETUDE HOUSE伊蒂之屋特别携手全新中国区品牌大使Justin(黄明昊),于2月19日发起生日挑战帖,邀你一起上抖音,挑战“一笔塑成桃心脸”。

上海2019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年轻时尚彩妆品牌ETUDE HOUSE伊蒂之屋继推出双头修容概念后,于2019年2月又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小脸“神器”—玩转多功能美妆棒(高光修容):全新的24度斜面设计,更易贴合面部轮廓,搭配革新的粉状膏体配方,只需轻松“一笔”,就能塑成一款轮廓精致的“上镜桃心脸”。

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笔塑成桃心脸抖音挑战赛
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笔塑成桃心脸抖音挑战赛

素来以玩转彩妆为灵感的ETUDE HOUSE伊蒂之屋,在不断推动彩妆潮流的同时,还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有趣的彩妆体验和彩妆文化。此次,ETUDE HOUSE伊蒂之屋特别携手全新中国区品牌大使Justin(黄明昊),于2月19日发起生日挑战帖,邀你一起上抖音,挑战“一笔塑成桃心脸”。拥有“最上镜桃心脸”的全能偶像Justin,还特别为其首个个人彩妆品牌大使合作,设计了一段“桃心脸舞”,教你“一笔塑成桃心脸”,约你一起花式比心。2月19日至25日期间,打开抖音APP,参与发布“一笔塑成桃心脸”话题,使用专属桃心脸贴纸发布视频,与Justin一起晒出花式比心,就有机会获得ETUDE HOUSE伊蒂之屋准备的惊喜好礼,更能赢取Justin(黄明昊)的同款小脸“神器”。

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笔塑成桃心脸抖音挑战赛海报
ETUDE HOUSE伊蒂之屋一笔塑成桃心脸抖音挑战赛海报

即刻复制>> http://v.douyin.com/Yyp44n/ 打开抖音参与“一笔塑成桃心脸”挑战赛

快来抖音和Justin一起花式比心,GET精致上镜桃心脸,定格每个“玩”美瞬间。

消息来源:ETUDE HOUSE伊蒂之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