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美食在2019年“中国菜”艺术节上大放异彩

2019年“中国菜”艺术节在中国陕西省西安举行
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1300 年前的隋唐王朝古都西安,在最近开幕的2019 年“中国菜”艺术节暨陕菜国际美食文化节(简称“美食节”)上,向全世界介绍当地美食。

西安2019515 /美通社/ -- 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1300年前的隋唐王朝古都西安,在最近开幕的2019年“中国菜”艺术节暨陕菜国际美食文化节(简称“美食节”)上,向全世界介绍当地美食。通过展示本省烹饪风格和创造性的融合成果,西安希望能够为想要探索“丝绸之路”和体验西安独一无二的风味的游客与访问者敞开大门。

西安美食在2019年“中国菜”艺术节上大放异彩,该美食节在中国陕西省西安举行
西安美食在2019年“中国菜”艺术节上大放异彩,该美食节在中国陕西省西安举行
西安商务局局长吕恒军表示:“西安市见证了中国美食发展上面的深刻变化。几个世纪以来,西安也发展出了自己独有的‘西安’烹饪风格,许多人都将其视为中国西北独一无二的成就之一。今年,美食节不仅将会展示代代相传的地方美食,还将展现当地食品产业生态系统的发展,而这让本地人和全球游客都能从中受益。”

美食节将会在西安的五个地方举行美食展览,突出强调西安的美食品味,展示范围从路边小吃到“老字号”餐馆的菜肴,再到能够突出西安在国际商路上独一无二的历史性地位的融合美食。

西安利用其在“丝绸之路”上的大都会地位,汇集国内外资源和洞察力,打造文化美食交流平台。除了向全球游客介绍当地美食以外,美食节上的两个论坛还将讨论中国美食的发展和西安美食在“丝绸之路”上的未来,未来几十年,西安美食预计将会在与“丝绸之路”上的友好城市进行文化合作上面扮演重要角色。

汇集中外名厨来交流厨艺和分享知识的厨艺展,将会成为美食节的另一大亮点。

对中外游客来说,西安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美食目的地。作为以前的古都和中国美食的诞生地,西安现在努力重振其贸易枢纽地位,这旨在推出新的零售和智能餐饮,加强美食旅游和文化产业的协调发展,并强化西安与“一带一路”倡议沿线城市的合作。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cbe.xa.gov.cn/default.htm

消息来源:Xi'an Municipal Governme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