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维健康PROWELL获亿级注资提速产业链升级

构建全球12国营养品质造服务平台
近日,普维健康对外宣布,完成母公司诚一大健康集团近亿元注资后的产业配套升级工程。

上海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近日,普维健康对外宣布,完成母公司诚一大健康集团近亿元注资后的产业配套升级工程。产业升级后的普维健康,将进一步强化在原料甄选、配方研发、工艺开发、质量管控、成果孵化、资源配置、生产运营等业务领域的落地优势,继续深耕营养健康型食品的核心领域,拓展商业版图,加快构建健康产业生态链。

全球优质资源战略,跨国高标生产

诚一大健康集团与全球12国3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功能食品原料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代理多种焦点功能食品原料,其范围涵盖市面众多热门功能诉求的优势资源。普维健康依托此资源优势,与国内外1000多家企业客户共同开拓、布局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普维健康 -- 全球12国营养品质造服务平台
普维健康 -- 全球12国营养品质造服务平台

此外,诚一大健康集团围绕产业核心,利用全球优质资源战略配置,打造全球产业链和价值链,为全球4大洲12个国家的跨国企业提供跨地域生产服务。普维借助母公司此项服务优势,通过行业洞察、学研共拓、研发质造、战略合作、品牌营销等业务,积极参与打造覆盖全球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

高效服务,领跑 OEM/ODM 市场

普维健康成立于2005年,在上海奉贤综合工业开发区设立示范型研发生产基地,是全球知名的健康营养食品合同研发和生产服务商。研发生产基地生产及仓储面积达15500平方米,研发生产基地通过 GMP、HACCP、ISO22000、出口生产许可等质量体系认证,配备 PLM、ERP、MES 等全自动化先进生产管理和研发体系,产品品质国际通行。普维健康生产范畴涵盖营养型食品、口服美容食品、膳食营养补充剂等多个领域。

普维健康示范型研发生产基地
普维健康示范型研发生产基地

普维健康拥有一支由医学生物科学家领衔,药学制剂、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人员组成的博硕16人研发团队。研发团队拥有独创的 Functional 定性定量营养品配方设计理念,针对每类人群的功能诉求,进行精准功效配方设计。普维健康已拥有近2000个原创配方储备及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及专利认证,产品涵盖固体饮料、液体饮料、压片糖果、茶包剂等多个剂型。

6维营养品全案定制,创新赋能

普维健康积累了与众多国内外知名营养保健品企业、食品原料供应商合作开发产品的丰富经验,并建立全面的市场调研系统,敏锐洞察全球市场,为实施前瞻性的产品战略提供可靠依据,从而确保产品具备充分的竞争力和前瞻性。

普维健康为客户提供6维营养品全案定制服务:全球原料直供、市场爆品打造、原创研发配方、跨国高标生产、多元剂型包装、品牌营销策划,为客户打造独特、优质及有市场竞争优势的产品。同时普维健康作为资源输出型企业,为全产业链输出成熟的解决方案,赋予企业更高价值,引领产业升级。

消息来源:普维食品发展(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