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普维食品发展(上海)有限公司 PROWELL
食品/餐饮

最新新闻

诚一云医生与葆浡固共迈进骨病健康和成功老龄化营养领域新境界

诚一云医生团队精心潜力研发推出肿瘤营养支持产品 -- 葆浡复合肽葡聚糖含乳饮料,已在关键医院市场获得良好反响。同时团队潜心研究骨病人群和运动人群的痛点和需求,推出葆浡系列品牌第二款产品 -- 葆浡固TM软骨肽复合运动营养粉。

2020-09-07 10:00 7510

诚一云医生携葆浡临床营养系列品牌产品复合肽葡聚糖含乳饮料上市

诚一云医生集团按照《国民营养计划》临床营养行动中慢病防控与健康促进、精准营养与食品安全两大研究主题进行布局,以精准营养为依托,以肿瘤、代谢性疾病和心血管疾病等重大慢病为研究对象,终于顺利推出葆浡临床营养系列品牌产品 。

2020-08-07 11:00 6740

诚一大健康携天然功能食品原料助力美容行业再升级

9月6日下午,由植提桥和 CIBE 中国国际美博会联合主办、诚一大健康集团等功能营养型食品行业内知名企业协办的“天然原料发力美丽产业”论坛在广州拉开帷幕,将从天然功能原料在美容领域应用为切入点,为大家呈现一场内容丰富的论坛。

2019-09-12 10:00 7878

普维健康 PROWELL:用“6维全案管理系统”重新定义ODM

普维健康 PROWELL 通过产业升级在行业内率先用“6维营养品全案定制管理系统”重新定位 ODM 服务型企业。

2019-07-22 10:00 5810

普维健康将于HNC2019举办6维营养品全案定制管理系统全球发布会

“第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暨2019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HNC2019)”将于2019年6月19-21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上海普维健康食品有限公司(PROWELL)将携手HNC,借此盛会之际于全球发布6维营养品全案定制管理系统。

2019-06-03 10:00 8321

普维健康PROWELL获亿级注资提速产业链升级

近日,普维健康对外宣布,完成母公司诚一大健康集团近亿元注资后的产业配套升级工程。

2019-05-13 09:00 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