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军第二代网页游戏 《黄金国度》11月3日正式封测

2009-10-27 17:45 3930

上海2009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1月3日,巨人网络首款网页游戏《黄金国度》将全面开启不删档封测,凭借多项创新技术打造第二代网页游戏。

《黄金国度》是巨人网络首款自主研发的全新网页游戏,也是首款以横版形式融合角色扮演与战争策略的网页游戏,制作人文旭华表示,之所以称之为第二代网页游戏,是因为在产品的研发中进行了多项创新。

《黄金国度》研发团队对传统的 Flash 技术进行了深入研究,结合浏览器的 RIA 技术,让游戏的表现力较传统网页游戏有了质的突破,达到了客户端网游的水准。《黄金国度》突破了一般网页游戏的静止的表现程度,你既能看到在战争中被焚毁的城堡在熊熊燃烧,也能看到地图上正在激战的大型战役,游戏中会出现所有玩家的形象,包括玩家的服饰、装备、配饰都可以得到生动的展示,三大势力拥有不同的特色建筑,每个建筑随着等级的提升,外观都会发生变化,从木质的建筑一直升级到石质的建筑,凸显出高级城堡的恢弘气势。

《黄金国度》率先应用了业内领先的动态地图技术,游戏中联盟势力范围、地区战争状态、玩家军队行进路线,都将一览无余,再现真实的战场环境,游戏地图一改之前传统网页游戏的走格子地图,实现了一套全动态实时地图,从各个联盟势力范围到部队的实时移动信息和战斗进行信息都可以在地图上直观的看到。

基于传统网页游戏玩家互动环节薄弱的特点,《黄金国度》专门为玩家打造了中立城池,玩家在其中以领主的形象出现,以横版方式在辉煌的圣殿城中接受任务、完成任务、同其他玩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除了传统的网页版本之外,《黄金国度》还专门为手机玩家制作了手机版,为轻度玩家和办公室玩家制作了简化版,大大降低了玩家进入游戏的门槛。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