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中国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春季2007)精彩开幕

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2007-04-18 10:00 2628

东莞4月18日电 /新华美通/ -- 接历届辉煌成绩,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香港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协办的,获 UFI 国际认可的亚洲区专业鞋类展会,第五届中国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春季 2007),于今日(4月18日至20日, 一连三天)在广东东莞(莞城)的东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展会规模创新高 汇聚中外买家

此届展会展出面积达25,000平方米,515名分别来自中国、香港特区、台湾省、以及其它亚洲、欧洲国家及地区的展商参展,较上届增长13.6%,海内外的专业观众预计达22,000人。其中著名的厂商有香港特区的贝家、立琦、昌福、万利、半岛、Sancon、金源等;中国的 Cortinachina、佶享、广州美西子、伊斯卡、泰华、欧登堡、银升、跨日等;台湾省的励拓、龙华胜、米堤、弘业、永远年青等;日本的LPD、新加坡的波比、叙利亚的Dakkak等,以及其它来自泰国、印度等国家的厂家,为世界各地买家展示各款最新潮流鞋品。

参展的展团有香港展团、台湾鞋成品及鞋机、鞋材展团,另外还有来自中国的温州展团、中国轻工商会展团、惠州展团等。当中多个展团的展出面积更突破去年,包括由香港鞋业商会组织的香港展团面积达740平方米,规模为历届之冠,而中国轻工商会展团亦有43%的增长。

现场买家及观众人头涌涌,不少海内外商会及团体更踊跃组织买家团前来参观,当中包括广东省连锁经营协会、意大利鞋业零售商协会、英国鞋业商会、越南鞋革协会、以及来自马来西亚、日本、澳洲、台湾省的鞋业代表等。

时装表演、时尚鞋款展示、流行色彩演绎

专业的时装表演与展会同期举办。通过模特的演绎,使品牌的个性,文化内涵及流行元素表现得淋漓尽致;并同时举办时尚鞋款展示,包括主要展商的最新鞋款及产品,以及2007香港鞋款设计比赛得奖作品的展示;此外,国际著名色彩权威,发展出多种杰出 PANTONE 色彩系统和先进科技以供广泛工业领域应用的原创者彩通有限公司将在现场展示最新的流行色彩,包括2007/08秋冬四大主题(奇思妙想、变色龙、黑暗之影和自然的诗篇),以及预告2008春夏的二大主题"梦想"与"逃避"。彩通亚洲有限公司将在"2007/08秋冬流行色彩展望"为主题的研讨会上与大家探讨来季秋冬流行色彩,令各听众能追上潮流。

同期专业研讨会探讨国际鞋业市场新趋势

多个专业研讨会在展会同期举办,涵盖国内外市场拓展、最新检测技术等诸多方面。研讨会主题包括“全球和欧洲鞋业数据概况 -- 生产、消费、出口和入口”、“透视中国鞋业内销市场 -- 市场分析、行业采购策略及导向”、“未来工厂 -- 解决人手短缺的方案”、“透视中国百货零售业发展趋势 -- 鞋类”、“鞋与皮具的受限物质控制”、“2007鞋类测试的最新趋势探讨”、"鞋类产品物理及有害物质检测"等热门主题,让与会人士满载而归。

加开秋季鞋展,春秋两季展会互相辉映

由于深得业界的鼎力支持,主办方决定于2007年11月28-30日,于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加开秋季鞋展。春秋两季展会互相辉映,全力打造亚洲第一大鞋展!

预计2007年秋季展会将吸引超过700家展商参展,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规模将比春季展会增加20%,并预期有25,000名海内外观众到场参观采购。由于规模扩大,秋季展会亦将移师至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以提供更完善的配备及宽敞的空间让各展商会晤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www.chinashoesexpo.com 。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