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带领潮流,汇聚商机 -- 第六届中国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盛大开幕

上海11月27日电 /新华美通/ -- UFI 国际认可及东莞唯一鞋展,由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雅式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秋季2007),于今天(11月28至30,一连三天)在广东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

海内外买家蜂拥而至,创造无限商机

东莞是中国重要的制鞋基地,此次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在东莞厚街举行,吸引了来自中国各省市、港、台、德、意、澳、美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著名鞋企参展,展示各类最新时尚的中高檔鞋品及各种先进设备、技术、配饰、制鞋材料等。

其中著名的厂商有意大利的 Luna Srl 等、香港特区的贝家、立琦、半岛、金源等、中国的银星、跨日、Centrepark、Masaitier、Camphort、GML、Rendy、Sunlern、Snalian、Lorena、Stefani、Golden Party、Queen、绿草香、浪潮等、澳大利亚 Oceanic Brands 等,为世界各地买家展示各款最新潮流鞋品。

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一向注重海内外专业买家的组织,此次前来的国际采购商有来自澳洲的 Kmart、Gilmour's Pty Ltd、意大利的 Defonseca、M.J.G. Sas、加拿大的 Mochi Shoes、Town Shoes、西班牙的 Drap Barcelona、英国的 Greenham、Esska Design、美国的 Johnston & Murphy、Yeyshoes-Passarela、Riplay、日本的 Suzuki、Yoshioka、Astico、俄罗斯的 Calipso Ltd.、Rossita、Gimatti等。其中 Calipso Ltd. 是俄罗斯著名的零售连琐店,专营中高檔男女装鞋,也将首次前来东莞鞋展进行采购。

而来自香港的重要买家 Andre HK Buying Office、Benetton、Charming Shoppes, Inc、Coles Myer、Foostar、H&M、Li & Fung、Macys、美丽宝鞋业、Pedder Group、Ripley、太古集团、Toonsland、永安百货、Zapato 等,均已登记前往展会参观采购,寻求商机。

国内买家也对展会表示极大的支持,其中大型百货超市如沃尔玛、深圳市海雅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百佳超市、易初莲花连锁超市、东莞市彩怡百货有限公司、著名品牌 Adidas、香港步步高鞋业集团等亦前往展会参观采购。

中、港、意专家主讲专题研讨会,探讨业界热门话题

展会同期邀请了中、港、意专家主讲近十场的专题研讨会及会议,讨论业界热门话题。包括意大利鞋业零售商协会主席 Massimo Donda 先生主讲“成功之道 -- 如何建立一个成功的品牌?”、零售资深专家戴春华女士主讲“如何由制造成功转型,在中国零售市场创建鞋业品牌?”、俄罗斯买家主讲“探索俄罗斯市场采购需求”、百货商场经理主讲“新兴品牌怎样走进百货商场?”、广东省劳动法方面的专家主讲“珠三角制鞋业生存与发展”、 陈智安博士的“分享鞋生产厂家的成功管理经验 -- LEAN 管理系统”等多场专题研讨会,均为本届展会带来全新亮点,参与研讨会的听众表示研讨会针对性很强,受益良多。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主办方首次与中国服饰报携手合作,共同举办“实务商机,沟通共赢 -- 品牌鞋企与百货商场交流峰会”,邀请来自北京、上海、大连、杭州、安徽等城市的10家著名中高檔百货商场经理共同参与,包括济南贵和购物中心、大连友谊商店城、北京当代商场、安徽乐普生、唐山百货大楼、河北甘家口商场等。品牌鞋企老总和百货商场经理借着第六届中国东莞国际鞋展.鞋机展的平台,就各地区鞋业的最新发展、流行趋势、机遇等项目进行讨论和分享。

大会今年将再次举办“买家之夜”晚宴,让远道而来的主要海外买家藉此聚首一堂,在轻松愉快的环境气氛下,互相交流行业信息及市场最新的动向,从而促进世界各地行业间的沟通交流。为方便买家前来参观采购,主办方将安排多项观众配套服务,包括免费穿梭巴士接驳服务、现场商贸配对服务等。

欲知更多详情,请登陆 http://www.chinashoesexpo.com 。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展览(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