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20届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闭幕 诠释绿色创新清洁

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于2019年4月25日-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成功举办,现已圆满闭幕。

上海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CCE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与中国清洁行业共同起步,经过近20年的累积与发展,已成为亚洲清洁行业旗舰展。本届展会于2019年4月25日-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成功举办,现已圆满闭幕。同期CFME物业展、CIEQ空净展、CVS自助|智慧零售展全产业链互通,集中展示面积近50,000平方米,迎来自世界各地的近600家展商共同亮相,致力打造全球清洁、空净、物业、自助|智慧零售行业国际整合平台。

领军品牌悉数亮相  展示前沿科技

CCE2019上海清洁展中,诸多行业品牌均悉数亮相,哈高、泰华施、乐柏美、高仙、贝纳特、超宝、皓天、高美、新松、威莱克斯、洁驰、牧田、团洁等国内外品牌现场展示了绿色创新清洁产品。同期的CFME物业展、CIEQ空净展中,相关新老品牌如天能集团,霍尼韦尔,冰虫,伟复,苏宁帮客携全新产品与应用技术方案来到展会现场。

知名展商
知名展商

汇聚行业智慧  争鸣行业发展大势

CCE展会同期,主办方倾情安排10余场行业专题会议活动,为行业内外专业观众全面展示清洁、空净与物业领域的行业新动态与创新思维,在争鸣中探讨问题与解决方案,以全渠道展会平台的力量推动行业不断前进。主办方致力于汇聚行业智慧与力量,以行业交流、对话、合作为高端实效平台展开,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物业管理公司、建筑设施业主、经销商、集成商、软件开发商等专业观众。

现场会议
现场会议

2019中国(上海)国际物业、清洁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清洗保洁行业创新发展论坛、2019食品饮品制造行业清洁发展论坛、集中空调清洗产业向运维及提升服务质量发展主题活动、智慧养老专题发展论坛、绿色酒店物业管理论坛、物业清洁行业法律专题论坛、2019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品质产业发展研讨会、第六届“好空气、好未来”主题论坛暨第十届上海国际室内环境净化技术论坛等精彩会议活动专业呈现,共同探讨清洁、空净与物业领域的热门话题与前沿碰撞。

专业技能赛事比拼  助力从业者技能提升

由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建(构)筑物清洗保洁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9年中国清洁技能系列大赛 -- 徕勤杯第五届地毯清洁技能大赛、 “威卓杯第四届洗地机操作技能大赛、上海石材行业协会主办的水晶盾杯第三届石材晶面抛光技能大赛、拓础杯首届石材高效结晶抛光技能大赛、上海市室内空气净化行业协会主办的吉大小天鹅杯2019年第二届中国长三角(上海)室内环境空气治理技能比武大赛等精彩赛事都云集展会现场,为清洁、空气净化行业默默付出,让商业空间与居家环境更加美好的“幕后英雄”们齐聚CCE展会现场,用专业技能与赛事比拼,展现行业从业者昂扬的精神面貌与技术水准。

现场比赛
现场比赛

年度行业权威奖项评选

由CCE2019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发起,旨在嘉奖年度受中国清洁市场认可的产品与技术的第十届“金钻奖”评选活动圆满落幕。由来自国内外的7位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全程负责奖项评定与颁发。是全国清洁行业翘首期盼的行业大奖。

金钻奖晚宴
金钻奖晚宴

三十多家国内外合作单位鼎力支持  精彩亮相

CCE上海清洁展作为国内专业清洁博览会及亚洲清洁行业旗舰展会,多年来一直走在行业前列,汇集国内外创新资源,凝聚清洁专业人士,致力于给中国清洁行业带来国际范围内具代表性的创新清洁技术与理念。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创立伊始,获得来自国内外多家行业协会鼎力支持,与加拿大、欧洲、北美及上海、北京、天津、安徽、浙江、江苏、南京、宁波、云南、贵州、重庆、四川、黑龙江等全国各省市清洁行业协会/合作方携手,共同打造年度行业盛会。

强大后盾  优质展会资源融合贯通

2019CCE上海清洁展全面联合上海博华旗下HOTEL PLUS酒店展及CFME物业展、CIEQ空净展、CVS自助|智慧零售展全馆齐放,打通行业壁垒,共享21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175,000观众资源,近3,000优质海内外厂商。贯穿酒店工程、清洁产品、物业保洁、建筑装饰、商业智能化设备等行业,定位于中高端产品,为全球买家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信息交流与分享的机会,为酒店、餐厅、商场办公楼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服务及整体解决方案的一站式采购平台。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