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青岛)落下帷幕

2019-05-07 13:09 5919
5月5日,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青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落下了帷幕。

青岛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5月5日,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青岛)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馆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

在决赛中,山东体彩女排与广东恒大女排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最终山东体彩女排在第一局以23:25的比分失利的情况下,分别以25:15、25:16、25:19的比分连下三城,夺得了桂冠。

从4月30日到5月5日,由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冠军北京汽车女排、季军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还有老牌劲旅广东恒大女排和东道主山东体彩女排组成的四支参赛队伍,依次捉对交锋,共展开了10场鏖战。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

最终山东体彩女排获得冠军,广东恒大女排获得亚军,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和北京汽车女排分别位列第3名和第4名。

在四支球队比赛的过程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也来到现场,为女排姑娘们加油助威。为了方便不能到现场的球迷观赛,企鹅体育也对比赛进行了视频直播。

无限极·2019年女排精英赛(青岛)虽然已经结束了,但还有更多赛事等待着女排姑娘们去挑战。

祝福中国的女排姑娘,希望她们能在今后的比赛当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消息来源: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