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MMI:19SS'RE FORMATION' 拒绝被归类 立志做代表中国的时尚品牌

2019-05-07 10:00 13516
近日,国内著名设计师品牌IMMI发布了最新19年春夏系列服饰。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众多明星和博主的追捧出现在众媒体平台上。

上海2019年5月7日 /美通社/ -- 近日,国内著名设计师品牌IMMI发布了最新19年春夏系列服饰。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众多明星和博主的追捧出现在众媒体平台上。

19SS, ‘RE FORMATION’

IMMI 19SS ‘RE FORMATION’ by photographer Xiangyu Liu
IMMI 19SS ‘RE FORMATION’ by photographer Xiangyu Liu

IMMI 19 SPRING/SUMMER以“RE FORMATION”为名,描绘了IMMI WOMEN在时光历练中,对事物认知与自我重构的过程。仿佛历经一个冬季,对周遭和自己有了崭新的认识。她们从来不是所谓的“大女人”,但却十分注重细节,对事物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相较于曾经那些“紧绷”的轮廓,本季廓形也更加自然、轻松,从而建立起一种从容、自信的状态,这才是那些有生活阅历、精彩精致的女人该有的形象。服装在这里仍旧是充满质感的,这种质感来源于这个系列表达出的一种绝对自信。环环递进的自信廓形与娓娓道来的色彩一起组成整个系列。仿佛所有色彩都可以丢进精纺羊毛西装中,也可以拼进比马棉针织T恤里,甚至可以连接许多种“性格”截然不同的面料,带给你惊喜。

开创国内设计师品牌运营新模式

不同于一些始终无法精准抓住自己目标客户群的品牌,IMMI的用户画像十分具象,也是唯一一个与天猫定义的新中产人群完美契合的时尚品牌 -- 25至40岁;年收入在20万到100万;80%已婚,70%已育。这些女性在生活中扮演着多重角色,她们是工作上的女强人、家庭中的妻子和妈妈、朋友间的好闺蜜。所以她们的穿着风格低调,对生活细节有要求,时尚品味较成熟,有点“文艺控”,并同时注重实穿性,众多明星也都是IMMI长期的好朋友。

IMMI的创始人之一Joyce曾是唯一一位来自内地,从买手升至品牌管理最高层的前香港时尚品牌零售商 I.T Limited高管。多年的品牌管理及买手行业经验让IMMI拥有着其他品牌不具备的长远规划的优势。当国内众多设计师品牌仍将眼光放在设计和市场之时,IMMI已经开始打造所谓的“产品”,拒绝随波逐流。

品牌自成立以来从最初50个 SKU(SKU=Stock Keeping Unit,库存量单位)到今天的200多个SKU,拥有自己的直营店铺和天猫旗舰店,和70多家买手店建立了合作关系,得到了更多行业和市场的认可。每天都有各种买手店接洽表达合作意向,但IMMI从不盲目扩张,相比于店铺的数量,IMMI更注重店铺的质量和消费者的用户体验,买手店的起订金额至今在国内都属于金字塔的顶端。正如Joyce曾说的那样,“我们想让品牌缓慢踏实地走下去,而不是在市场中逐渐下沉”。她不愿将IMMI归类到人们口中的任何流派,而是默默打磨产品品质,夯实品牌“DNA”。 

IMMI的品牌故事 

IMMI是由XIAOJUN和XIAOMIN同创立的成衣品牌。学设计的XIAOJUN在IMMI之前从事品牌管理多年,而热爱时尚的XIAOMIN在IMMI之前是一直生活在镁光灯下的演员。两位好友出于对时尚、音乐和生活的共同热爱,想要创造出一个能体现她们日常生活着装的品牌,于是在2015年成立了共同品牌IMMI。 

设计师 XIAOJUN (右)XIAOMIN(左)
设计师 XIAOJUN (右)XIAOMIN(左)

IMMI的名字来源自“镜子里的你我,对称的美学”的概念,如XIAOJUN和XIAOMIN般互补和默契。 

品牌剥离浮夸的想法,品牌希望以一种简明而鼓舞人心的方式,打造出既实穿又能为当代女性带来自信感的日常着装。 

设计上,IMMI热衷于选用天然面料,环保理念。主打中性色调服饰,在板型和剪裁细节上都精心考量,力图呈现当代女性独一无二的时尚态度。于经典风格中传递永恒优雅,却又在偶尔的叛逆中体现超出传统的不羁元素,IMMI表达出的独特个性和微妙约束感,在当代极简主义的风格中达到巧妙平衡。

坚持自己,做好产品

这两年随着国内设计师品牌行业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国内品牌初露锋芒。但是对于国内这个日新月异且庞大复杂的市场而言,要走得好、走得远并不是一件易事。就在短短的4、5年时间内,曾经声名鹊起的获奖设计师淡出视线,标志型设计反成市场壁垒的故事屡见不鲜。所以IMMI从来不盲目追求速度,从供应链的筛选、服装的细节设计到店铺的选择,甚至是明星和博主的露出,每一个环节都经过了严格的筛选,保证所有做的事都契合IMMI的定位和调性。

在产品端,IMMI自创立之初就严控品质并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比如衬衫面料是 Pima Cotton, T恤面料都是有机棉,在生产中IMMI最大程度地减少化纤面料,90%都是天然纤维和再生纤维,同时避免使用皮草,尽可能的坚持做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品牌。 

在市场端,IMMI的推广一直坚持着自己的品牌内涵,对于品牌的跨界合作和明星博主露出都需要进行严格的把控,保证整体的风格契合IMMI的目标人群画像,传达一种低调文艺却精致的IMMI生活方式。

对品质和细节的极致追求,使IMMI每一季都呈现出令人惊喜而愉悦的设计美学。 

IMMI 上海新天地时尚旗舰店 by Studio Unravel
IMMI 上海新天地时尚旗舰店 by Studio Unravel
消息来源:IMMI设计师品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零售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