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PS Capital Partners将收购宾士域的健身业务,包括力健品牌

力健是商业健身器材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KPS Capital Partners, LP
2019-05-06 20:29 15702
KPS资本公司今天宣布,以约4.9亿美元现金收购宾士域集团的健身业务,包括力健品牌。

纽约2019年5月6日 /美通社/ -- KPS Capital Partners, LP(KPS资本公司,简称“KPS”)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通过一家新成立的附属公司签署了一项最终协议,以约4.9亿美元现金收购宾士域集团 (Brunswick Corporation) 的健身业务,包括力健 (Life Fitness) 品牌(简称“力健”或“该公司”)。

力健是商业健身器材和健身桌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以力健、豪迈 (Hammer Strength)、Cybex、Indoor Cycling Group、SCIFIT 和 Brunswick Billiards 等品牌生产及销售力量型器材及有氧健身器材、台球桌及配件,产品销往160余个国家。

KPS 合伙人 Jay Bernstein 表示:“我们非常兴奋投资健身器材领域的全球领导品牌力健。力健拥有全球较大的健身器材安装规模,全世界超过6000万人定期使用其约200万件有氧健身器材和力量型器材。我们期待着与总裁 Jason Worthy、他的管理团队和力健的全球员工合作,巩固这个卓越的平台以及该公司强大的设计、创新和产品开发传统。KPS 在利用其资本、全球平台和致力于投资于技术、创新、增长和客户服务方面的良好记录为力健提供了巨大的机会。我们非常有信心,力健将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茁壮发展。”

力健总裁 Jason Worthy 表示:“我们一直期待能有与一家有着与类似公司合作的卓越记录的公司合作的难得机会。KPS 认可我们世界级的品牌定位,我们的客户关系价值,我们在健身行业的标志性地位,以及我们的长期盈利潜力。我们将与 KPS 密切合作,制定并执行一项以激励健康生活为中心的专门战略计划。我们将在产品开发和技术领先的悠久和成功历史上再接再厉,为广泛的健身设施和健身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这项交易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完成,还需符合惯例成交条件和获得监管批准。

Paul,Weiss,Rifkind,Wharton & Garrison LLP 担任 KPS 及其附属公司的法律顾问。

消息来源:KPS Capital Partners, LP
相关股票:
NYSE:B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