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年创客与青春歌手齐聚,5月“创智青春季”精彩无限

创智天地“创智青春季高校原创音乐节”及“迷你创客嘉年华” 5月11日精彩开启
创智天地
2019-05-05 17:48 8696
5月11日起,创智天地将面向高校学生、年轻创客和社区住民,围绕创智天地多个地标,发起一系列主题为“创智青春季”的精彩活动。

上海2019年5月5日 /美通社/ -- 5月毕业季即将到来,如何为浓墨重彩的青春画下圆满一笔?5月11日起,创智天地将面向高校学生、年轻创客和社区住民,围绕创智天地多个地标,发起一系列主题为“创智青春季”的精彩活动,包括即将于5月11日同步举行的“创智青春季高校原创音乐节”及“迷你创客嘉年华” -- 热力四射的大型乐队演出、大咖云集的项目路演、高校创业者的作品展示和丰富多彩的观众互动……即将揭幕,助力年轻,青春无敌

原创音乐嗨翻现场 年轻歌者唱响梦想

创智青春季高校原创音乐节官方活动海报
创智青春季高校原创音乐节官方活动海报

5月11日当天,“创智青春季高校原创音乐节”将于江湾体育场点燃空气中的艺术因子来自沪上各大高校超过三十位高校原创歌手及乐队将登上“创智青春季高校原创音乐节”的舞台 -- 上海大学的说唱乐队 ganggang 和摇滚乐队西西弗、同济大学的 Rocky Ro、上海海事大学的摇滚乐队方形鱼雷、上海理工大学的摇滚乐队漫无目的、华东师范大学的流行摇滚乐队 Burley Quay……精彩纷呈艺术表演近在眼前,令人充满期待。

“创智青春季高校原创音乐节”是创智天地携手国内知名的全国高校原创乐队选拔计划“燃乐计划”,共同落地在上海的活动。2019年上半年,“燃乐计划”将在全国12个城市近百所高校共同完成系列音乐活动,持续鼓励和支持高校原创音乐,为中国高校的原创音乐人完成音乐梦想的启程,培养高校原创音乐人的新生力量,为有音乐梦想的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艺术能量的舞台。

新生创意力量萌芽 未来脑洞照进现实

迷你创客嘉年华官方活动海报
迷你创客嘉年华官方活动海报

5月11日至12日,大学路·下壹站缤纷广场将上线“迷你创客嘉年华”活动。这是由创智天地发起并倾力打造的、国内唯一原创创客盛会“创客嘉年华”的“青春版”,全国各大高校年轻的明星创业团队,将带来他们脑洞大开的创意和创造。

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团队将带来“智能物联网仓库管理机器人”,这是基于树莓派开发的具有机器视觉、能够适应全地形的仓库管理机器人,能自动从仓库运送、清点货物、清洁仓库,以及及时反馈仓库情况;来自上海财经大学的“觉我服饰”,将带来一系列的多样时尚展示,通过 vlog、文字、音乐等多种方式,传播文化创意内容,让更多消费者在参与中感受乐趣……这些年轻、甚至还未毕业的创业者们,将在这个“科技与发明的游乐场”里进行秀出脑中的畅想、充分展示前沿创意、进行火花四射的演讲研讨。更有科技艺术家、创客教育等大咖将亲临现场,分享干货、最棒脑洞和创意故事,为观众们带来更多视听享受。

消息来源:创智天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