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盛大启幕,助力深圳东部崛起

2019-04-30 18:27 8431
4月29日,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 开业仪式,万众翘首以待的深圳东部新地标正式揭幕。

深圳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4月29日,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开业仪式,万众翘首以待的深圳东部新地标正式揭幕。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晓兵,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超出席了开业仪式并致辞。以深圳饭店业协会会长张振山为代表的酒店行业嘉宾及坪山工商企业界代表共计300余人出席了开业仪式共襄盛举。

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开业仪式
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开业仪式

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由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全权委托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管理,这是格兰云天在深圳开业的第9家酒店,也是格兰云天管理的首个集会议、会展、及高星级酒店为一体的高端商务项目。

酒店地处“深莞惠”经济圈战略核心区,以“汉唐新宇”为设计理念,采用先进的装配式建筑技术,将绿色、节能创新巧妙的融入在古香古色的建筑里。

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深圳市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晓兵在致辞中表示,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是坪山首家对标国际的高端酒店,是坪山区加快建设东部中心、完善城市功能高端商务配套的重点项目,他对酒店的未来拥有充分的信心,也寄予高度期望,希望酒店着力于树立民族品牌、提升坪山区城市功能及城市形象,为市民提供高端、优质、完善的商务、生活配套服务,为宾客提供国际一流的服务水准、服务品质,为全力打造深圳东部的城市客厅、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作出积极的贡献。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张国超先生表示,作为央企航空工业、中航国际旗下的酒店管理公司,格兰云天已拥有30多年的酒店建造咨询、运营、管理经验,有信心根据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携手城投公司把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打造成为深圳东部中心的新标杆,以适应粤港澳大湾区国际高端人才交流合作之需要,为坪山未来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酒店总经理黄建华表示: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所在的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自建设以来,就被赋予了深圳东部新地标、深圳速度、坪山奇迹、坪山城市会客厅、城市名片等充满美好憧憬的名字,酒店每一位团队成员内心都充满了荣誉感和使命感,也坚定信念将以更高的标准,为客户提供国际化、高水准的服务。

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开业仪式合影
深圳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开业仪式合影

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建筑面积45877平方米,以现代先进的建筑技艺,巧妙阐述恢弘大气的汉唐文化。酒店设有客房306间(套),所有客房均配备超大阳台,将燕子湖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会展会议中心超大空间规模,强大的会议专业设备,可满足30000平米规模的展会需求,万人会议也可轻松掌控,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全方位满足全球各类高品质展会、会议需求。太极中餐厅精心打造以粤菜为主,客家菜为辅的多元化用餐体验,供应绿色、养生、健康菜品。汇厨全日制餐厅供应品种丰富的海鲜自助大餐,风味美食及法式风情甜点,打造“海陆空”美食盛宴。1100平超大空间康体中心,配套设施完善,是解放身心的不二之选。

酒店北侧以坪山河、燕子湖为依托,与湿地公园、国家自然博物馆(深圳)以及直升机停机坪连成一体,坪山特色无缝接轨国际化配套,呈现令人惊艳的东部中心门户形象。

消息来源:坪山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