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六月展呈现缤纷世界

香港展买家无法抗拒的魅力 -- 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六月展)将于6月20至2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KCEC)隆重举行。届时,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和其他色彩动人的宝石将成为展会焦点。

香港2019年4月30日 /美通社/ --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六月展)将于6月20至23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HKCEC)隆重举行。届时,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和其他色彩动人的宝石将成为展会焦点。

 

Caram eK 的矢车菊蓝色缅甸蓝宝石戒指,重8克拉
Caram eK 的矢车菊蓝色缅甸蓝宝石戒指,重8克拉

 

Paul Wild OHG 的多色蓝宝石项链,总重量154.25克拉
Paul Wild OHG 的多色蓝宝石项链,总重量154.25克拉

 

Richman Jewelry 的未经加热处理的缅甸红宝石和钻石胸针
Richman Jewelry 的未经加热处理的缅甸红宝石和钻石胸针

 

彩色宝石经销商于六月展聚首一堂,不论是裸石或镶嵌的名贵珠宝首饰,买家都可以在各种价格和质量范围内寻找宝石世界的三巨头!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隶属于英富曼集团,亚洲博闻的珠宝展览部总监刘小雯表示:“几个世纪以来,这些美得教人心灵悸动的宝石,一直在神话和传说中流传;其无与伦比的美和稀有性更使它们成为连城的珍品,并且作为衡量其他红宝石、蓝宝石和绿宝石的标准。

六月展以其宝石精品馆闻名于世,今年继续以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大会堂作为基地,与珠宝精品馆共同展出,互相辉映。宝石馆、环球各地和商会等团体展团(包括国际彩色宝石协会)的参展商,也会携手为买家提供一站式的宝石采购经验。

红宝石以其纯净而充满活力的红色备受推崇,它将会成为几家参展商的主打项目,其中包括缅甸公司Htay Paing Gems Co Ltd。该公司是缅甸红宝石和珠宝系列的主要供应商,品质卓越,在展会中展现这宝石独有的魅力。

总部设于台湾的Rare Gems,推出镶有红宝石的优质宝石和珠宝系列。另外,Saboo Fine Jewels(HK)的家族企业从事宝石和珠宝制造业的切割和抛光业务已经跨越数代,其鸽血红红宝石将会成为焦点。

蓝宝石,一种象征贵族和忠诚的宝石,是德国Caram eK展位中引以为傲的展品。该宝石经销商呈献的其中一款独特首饰设计,是一枚镶有一颗8克拉的矢车菊蓝色缅甸蓝宝石戒指。「这件展品由人手制作,耗时超过六个月。」Caram eK公司代表Rahul Jain表示,他将会展示以Caram宝石制作独一无二的珠宝饰品。

香港公司Unique Brilliant Ltd致力挑选高级珠宝以满足买家的需求。其中一件臻品,是来自斯里兰卡的椭圆形24.13克拉帕帕拉恰粉橙色蓝宝石戒指。这颗粉橙色的石附有四个实验室的宝石报告。

Paul Wild OHG以结合其古老的工艺及创新的宝石切割业务而为人熟悉,他们将展示令人眼前一亮的宝石套件,包括多色蓝宝石项链,总克拉重量为154.25。

祖母绿的吸引力跨越世纪,持续成为潮流的宠儿,皆因物以罕为贵和它拥有令人迷醉的绿色。长久以来,祖母绿代表着明媚的春天和繁华的景象。4G’s TradingEMCO Gem Inc Emerald Mines LtdGreen GemsJoseph Gad及 Michael Gad等参展商将送上来自哥伦比亚、巴西、赞比亚和其他宝石地区的祖母绿。

本届六月展云集38个国家及地区,超过2000家参展商参展,涵盖行业各个范畴的产品。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的70,000平方米的展览场地内,大会划分了多个主题展区及团体展区;产品分布,井然有序。

消息来源:亚洲博闻 - 六月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