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征途》封测玩家人满为患 紧急加开新服

2009-10-26 13:14 4270

上海2009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26日上午消息,巨人网络《绿色征途》团队今日确认,该游戏在23日开启封测后,两个新区服务器人满为患,官方决定紧急加开新服,以满足更多玩家进驻需求。不过《绿色征途》团队没有透露此次封测玩家的具体人数。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10/26/20091026343657.jpg )

为缓解服务器压力,满足更多玩家进驻需求,《绿色征途》官方决定将原计划30日开的两组新区,提前到28日17:00开放。《绿色征途》官方网站10月23日当日浏览量也打破历史记录,平均每秒就有12名玩家登陆官网。

《绿色征途》主策划纪学锋表示,该游戏得到这么多玩家认可,说明改进免费模式的方向是正确的。他透露接下来将加大对免费模式的变革力度,进一步把装备、材料、物品乃至时装、坐骑等产出全面向玩家放开,较大限度地提升非付费玩家的游戏体验。

纪学锋表示,要确保非付费玩家的利益:第一让非付费玩家有“钱”花:《绿色征途》中,官方不再出售道具、装备和材料,玩家可以自己制造,并相互交易,非付费玩家可以通过制造材料,并出售给其他玩家获得游戏币。第二,让非付费玩家更“强大”:在传统免费网游中,非付费玩家无法获得好装备,在与付费玩家PK时处于绝对劣势。《绿色征途》保护等级低和装备差的玩家的 PK 环境,使非付费玩家玩得更轻松,感觉更公平。第三,让非付费玩家更“重要”:非付费玩家拥有更多独特价值,不付费也能体验丰富的游戏乐趣和角色荣耀。以上的多种设定,降低了玩家在游戏中的消费水平,保证了游戏的公平性,提升了非付费玩家的游戏感受。

消息来源:巨人网络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G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