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CVS圆满落幕,继续前进打造未来商业新生活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CVS于4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三天的展期,20000多平方米的展出面积,300多家展商的展示,数场特别展出活动,数万观众的参观,一起谱写了2019CVS的华丽篇章。

上海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9CVS于4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帷幕,三天的展期,20000多平方米的展出面积,300多家展商的展示,数场特别展出活动,数万观众的参观,一起谱写了2019CVS的华丽篇章

2020年CVS KV
2020年CVS KV

2019CVS展商云集,铸就一场不平凡的盛宴

2019CVS吸引了包括微信支付、富士冰山、白雪、澳柯玛、中谷、以勒、万沅、巨米、美的、兴元、新北洋、深兰科技、智售鲜师、中亚、新索、英特尔、湖北思勤、腾厚、广州联业、勒克斯、深圳邦马特、CPI、富雷、嘉丰、雷云峰、米泉、海深科技、云数、仁基、爱浚可 、云柱、广州微米、哈哈零兽、骏鹏(排名不分先后)等数百家行业领军企业前来参展。展会现场展示了企业最新产品及明星产品,缩影了时下自助及智慧零售行业新趋势

CVS明星展商
CVS明星展商

现场互动火热,创CVS展会新高潮

三天展会现场,各展商争相推出独特的体验、互动活动,多维度的让专业观众体验新技术、新产品的实际应用落地,各展台前观众络绎不绝,频频将CVS展会推向新高潮

CVS现场体验
CVS现场体验

无人经济发展大会,“有人”、“无人”开启智慧新篇章

近年来以无人零售为代表的无人商业崛起后,国内无人商业市场生态业务需求迅速被激发,但产品维护、政策监管、标准化设定等问题随之而来,“有人”+“无人”成未来发展方向。

2019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由微信支付、启领商学院无人零售(经济)分院、苏州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苏州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智慧商业及无人零售行业分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

本次大会共汇集了包含微信支付、家乐福、苏宁、盒马鲜生、罗森、厦门见福、启领商学院、凯度咨询、朗然资本、合生商业集团、巨昂科技、北京在楼下、好邻居、你我您社区团购、新零售应用创新产业社区、广州巨米、杭州黑石、晴雨智能、深圳邦马特、占领鲜机、河北迅升、澳柯玛、广州织点、合肥美的、哈哈零兽、金盒子、仁基互联网、瑞迅科技、北京527、厦门鲜喵、日本Conlux、俄罗斯自助售货协会等在内的海内外各有人零售业、无人零售业和专业资本领域的近50余位重量级嘉宾、专家共议“无中生有”的无人商业新发展、新商机、新挑战。

无人大会
无人大会

此外,此次大会现场还特别举办了启领商学院零售业公益管理培训课,在重点对无人零售企业在融入有人零售业务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进行答疑的同时,也对有人零售企业深度了解无人零售企业提供帮助

2019CVS圆满落幕,2020继续前进打造未来商业新生活

2019CVS已经圆满落幕,但这并不是终点,随着社会科技的提升发展,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改变进化,未来的消费市场仍有着许多不确定因素,这也是一直促进CVS不断发展、进步的推动力未来主办方将进一步分析当前“无人”、“有人”市场的发展方向、消费者需求、技术壁垒等,关注“无人”、“有人”市场的政策导向、标准化树立,促进“无人”、“有人”深度融合,促进未来商业生态发展。

2020年4月27-2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我们不见不散CVS将继续前进,与行业共同发展,推动智慧社会建设,呈现更优消费模式,打造未来商业新生活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