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CVS:无人零售 一切只是开始

2019CVS将向社会公众全景展示近3年来包含无人零售等在内的无人商业服务业务发展情况和应用情况,全面向与会者展示“无人”生态领域近些年的应用成果。

上海2019年4月3日 /美通社/ -- 2016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先生提出“新零售”后,零售界一石激起千层浪,技术经济、场景革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概念和名词一跃走到了前台的同时,也让“无人”彻底了走到了市场的前沿。各类无人技术服务、装备产品、和新业务模式在短短两年间不断涌现,其中尤以无人零售共享商业板块最为典型。在经历了2017和2018年市场野蛮生长后,这些领域似乎走到了“拐点”,同质化恶性竞争、撤点、倒闭、裁员、闲置等等负面事件反复出现,甚至一度成为“无人”的代名词有人甚至断言“无人时代已经结束”。   

2019CVS:无人零售 一切只是开始
2019CVS:无人零售 一切只是开始

然而“无人领域”是否宣告一个时代的结束?4月25日 -- 月27日的2019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 | 2019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却似乎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无人领域或正在形成新的机遇,在以无人零售为代表的新兴商业模式兴起后,包含无人酒店、无人收银、无现金支付、无人诊所、无人药房、无人物流、无人餐厅、无人机、无人仓等更多的无人商业服务产品进入了市场。这些产品的涌入也让今年升级后的CVS变得格外精彩。

CVS服务宗旨更明确

根据当前“无人领域”发展的趋势、特征,今年大会服务宗旨在往年的基础上做了更进一步的调整,重点聚焦在三个层面

01 促进无人商业生态发展

2019CVS将向社会公众全景展示近3年来包含无人零售等在内的无人商业服务业务发展情况和应用情况。并首度整合了包含中国国际自助服务产品及自动售货系统展览会丨上海国际智慧零售展览会(CVS)、上海国际清洁技术与设备博览会(CCE)、上海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展览会(CFME)、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CIEQ)等在内的四大应用服务展,全面向与会者展示“无人”生态领域近些年的应用成果。

02 加速“有人”零售 &“无人”零售深度融合

为更好的服务无人零售企业走向蓝海市场,加速“有人零售 & 无人零售”的无缝融合。本次展会不仅在展区安排和对外宣传上加强了力量,同时也在跨界观众群体邀请方面专门加强了资源配置,让“老面孔”看到更多“新面孔”,而且是有很高概率的“新面孔”。

03 深化“无人领域”业务监管政策一体化服务工作

新兴业态的监管政策问题长期以来一直受到各方的关注。本届展会,主办方不仅加强了与政府监管部门的沟通,同时还加强了与行业专业研究机构、学术机构和信息机构的互动。力争将各方的智慧与力量汇集到一起,为深化行业监管政策的一体化做出自身相应的贡献。

2019CVS:无人零售 一切只是开始
2019CVS:无人零售 一切只是开始

2019CVS活动多、专业性强

除各类新品及政策发布活动外,本届展会现场主办方更得到了包含微信支付启领商学院、启领商学院无人零售(经济)分院、苏州市食品流通行业协会智慧商业及无人零售行业分会、及凯度等专业机构和组织的大力支持,现场将同期举办2019中国(上海)无人经济发展大会。届时来自有人零售业、无人零售业和专业资本领域的近50余位重量级嘉宾将在3天内深度共论行业未来

启领商学院在大会第二天还为无人零售行业企业准备了系统、专业的零售业管理课程,帮助无人零售企业提升自身管理水平的同时,进一步掌握有人零售企业对于无人零售技术装备的专门需求。

高规格、高对口性参会嘉宾

本届大会邀请了包含零售、商业地产、学术机构、行业专家等众多领域的知名人士,规格之高、对口性之强,为展会历年之最。

知名投资人团体+零售业大师团+无人业态领域精英团体,三位一体,深度讨论“无人领域”未来商业机会。

目前已确定出席的嘉宾有:

万明治 资深零售专家“超市老万”

             启领商学院名誉院长

王 岑   消费王、启领商学院名誉院长

白振杰 微信支付运营总监

张国宏 盒马鲜生高级副总裁 

黄兴勇  凯度咨询大中华区零售及

             销售领域咨询合伙人

张 晟    罗森中国副总裁

余   莹    家乐福中国副总裁

荆   伟    苏宁科技集团COO

张   利    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云根   果多美董事总经理

陶 冶    好邻居董事总经理

潘育新   朗然资本创始人

汤   军    深圳市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

               联合执行会长

               新零售应用创新产业社区董事长

               前远望谷董事总裁

周 祺    天使之橙CEO

朱振滔    广州巨米智能CEO

刘 凯      星家加创始人、董事长

戴   江     合肥美的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EO

周玲毅     杭州黑石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

应向阳     厦门鲜喵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樊   伟      深圳市哈哈零兽科技有限公司CEO    

郭鹏程     占领鲜机创始人

黄   川      金盒子创始人/CEO    

张   赢      北京在楼下创始人    

武   斌      合生商业集团,商业事业部总经理    

冯新宇      广州织点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EO&创始人    

黄   阳      深圳邦马特科技有限公司 CEO  

赵婧逸      瑞迅科技合伙人

(排名不分先后)    

2019展商数量居历年之最

作为自助 | 智慧零售行业的盛会,本届展会已吸引包含富士冰山、白雪、澳柯玛、中谷、以勒、万沅、巨米、美的、兴元、新北洋、深兰科技、智售鲜师、中亚、新索、英特尔、湖北思勤、腾厚、广州联业、勒克斯、深圳邦马特、CPI、富雷、嘉丰、雷云峰、米泉、海深科技、云数、仁基、爱浚可 、广州微米等(排名不分先后)在内300+企业参展。

同期业务配套性强、观众互通性强

为加强参展企业业务延展的空间,本届展会在同期配套和展会举办时间上也做了特殊的安排。本届展会不仅配套有与行业业务息息相关的 连锁加盟展(应用展)、物业展(点位关联方)等同期召开外,同时同属博华旗下全国专业的酒店用品展之一Hotel Plus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二期)暨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及商业空间系列展将一同举办,打造办公楼、医院、学校、社区、旅游景区、影院、体育馆等各类商业空间一站式采购平台。

2019CVS:无人零售 一切只是开始
2019CVS:无人零售 一切只是开始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