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步推出XTEP-COOL释冰科技,升级“极地冷酷”体验

2019-04-24 16:14 10853
今夏,特步推出XTEP-COOL释冰科技,提升夏季运动舒适体验,更好展现时尚运动之美。

厦门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炎炎夏日即将到来,只想宅在空调房里慵懒,日照当头自然醒,漫漫白昼不出门。想要不受“火烤的世界”拘束,依旧想要在夏日享受运动分泌出的多巴胺?今夏,特步推出XTEP-COOL释冰科技。穿上搭载特步XTEP-COOL释冰科技的潮流装备,成为最“冷酷”的运动达人,跟着景甜、汪东城一起变身,燃烧卡路里

综训汪东城释冰科技主推款发光POP-W119xH118cm
综训汪东城释冰科技主推款发光POP-W119xH118cm

特步XTEP-COOL释冰科技搭载具有革命性的极地冰丝面料,同时纳入Polar Cool疾速散热技术,使这一系列产品升级冰凉触感,更有应对夏季高温运动而打造的冰裤加入,穿在身上即刻感受零度触感、持久冰感和清爽。不管是在闷热的健身房或是外部高温环境下进行莱美、举铁、跳操等运动,即使挥汗如流,还能加速汗汽的排散过程,不断驱走多余热量,实现在“冰与火”之间自由切换,有效保证时刻调节体温,置身极地一般,享有冰爽肤感。

“释冰科技”搭载极地冰丝面料
“释冰科技”搭载极地冰丝面料

俗话说“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在酷热天气下锻炼,能够提高人的耐热能力,肌体更好地适应炎热的自然气候,从而达到健体目的。但对于夏季运动者来说,刚一运动全身就湿透,汗水在身上打滚,热气被困在衣服中难以散开,这些不舒服的问题让运动爱好者伤透了脑筋。

综训汪东城释冰科技发光POP-W119xH118cm
综训汪东城释冰科技发光POP-W119xH118cm

当你在进行健身运动时,肢体大幅度的摆动会使身体与衣服产生摩擦,有黏身、干燥与不舒适感,但特步XTEP-COOL释冰科技的极地冰丝面料融入纤细冰丝纤维,有助减少产生的摩擦,使衣服与肌肤更亲密互动、贴合,营造柔顺丝滑触感。柔滑清凉的冰丝织物,同时结合莱卡材料,达到丝般舒适的体感,激活因酷热懈怠的身体,运动时能够大展身手,释放今夏舒适体验,更好地展现时尚运动之美。

综训景甜释冰科技发光POP-W119xH118cm
综训景甜释冰科技发光POP-W119xH118cm

特步现已全面开启“释冰工厂”,逆转夏日高温,带你“身入极地”。这个夏天,让被高温驱赶的运动热情再次重回,备上“冷酷”装备运动起来,现“腹”有的一面

消息来源:特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