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didas x KIKS HIGH GIRL潮流派对,迸发女孩的潮流瞬间

阿迪达斯
2019-04-22 19:25 6750
2019年4月20日至21日,为期两天的adidas UltraBOOST 19 x KIKS HIGH GIRL潮流派对在北京潮流圣地三里屯KIKS定番线下店铺圆满落幕。

北京2019年4月22日 /美通社/ -- 谁说普通女孩,注定平凡?勇于展现,持续“迸发”,即可创造潮流自我。2019年4月20日至21日,为期两天的adidas UltraBOOST 19 x KIKS HIGH GIRL潮流派对在北京潮流圣地三里屯KIKS定番线下店铺圆满落幕。此次活动将聚光灯投向生活中热爱时尚潮流的女孩们,挖掘女孩们的时尚潜力,打造专属潮流装扮,更以阿迪达斯UltraBOOST 19春夏款黑白配色跑鞋加持,在百搭造型中激发女孩们的运动创造力。活动现场亦有知名时尚博主、各路潮流人士齐聚,一起分享穿搭秘籍,迸发女孩们的专属潮流瞬间。

时尚博主现场试穿UltraBOOST 19黑白配色跑鞋,进行潮流穿搭 *该图片由媒体提供
时尚博主现场试穿UltraBOOST 19黑白配色跑鞋,进行潮流穿搭 *该图片由媒体提供

 

活动现场阿迪达斯为到店顾客准备的UltraBOOST 19跑鞋全新黑白配色
活动现场阿迪达斯为到店顾客准备的UltraBOOST 19跑鞋全新黑白配色

这个周末,女孩们的潮流“进化”持续迸发。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人流到店,女孩们可以在店内试穿到新款的UltraBOOST 19黑白配色跑鞋,以这双跑鞋搭配各类时尚单品,秀出时尚态度,火爆的人气让店内的UltraBOOST 19跑鞋一度难求。女孩们还可以在造型师的专业指导下进行不同的服饰穿搭尝试,见证“百变”自我;更有化妆师的精心点缀打扮,为女孩们进行了妆发改造,完成“潮流女神”的蜕变;造型拍摄也是此次“女神改造”活动中重要一环,专业摄影师为“变身”后的潮流女孩们拍摄时尚大片,并展示在店内的照片墙上,记录下每一位女孩敢于尝试、自信挑战的时尚态度。

到店顾客试穿UltraBOOST 19黑白配色跑鞋
到店顾客试穿UltraBOOST 19黑白配色跑鞋

此次活动中的“吸睛”神器 -- 阿迪达斯UltraBOOST 19黑白配色跑鞋,设计灵感取自UltraBOOST 19系列一以贯之的解构理念,大胆打破传统,将跑鞋设计再次定义。经典黑白配色为跑鞋塑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而鞋面嵌入的黑色线条丰富了鞋款细节,带来简单却不空洞的前沿时尚感,运动与时尚兼具,迸发潮流穿搭更多可能。

与之前的UltraBOOST鞋款相比,UltraBOOST 19系列跑鞋优化后的BOOST中底 (Optimized  BOOST) 增加了约20%的BOOST材料,期待为跑者带来更丰富的能量回弹;具有时尚设计感的3D足跟设计 (3D Heel Frame) 与更新后的防扭转系统 (Torsion Spring) 期待更好地满足跑者的跑步需求;此外,一片式针织鞋面设计 (Primeknit 360) 贴合跑者脚型,助力跑者收获轻盈而舒适的跑步体验。

阿迪达斯黑白配色UltraBOOST 19 跑鞋现已于全国发售,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1,399元。

UltraBOOST 19跑鞋全新黑白配色
UltraBOOST 19跑鞋全新黑白配色
消息来源:阿迪达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