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Bay力推“灯塔计划”,以高品质增值服务为卖家“出海”护航

2019-04-18 13:54 6760
eBay宣布全面启动旨在为中国卖家“出海”保驾护航的“灯塔计划”,通过一系列专属定制的活动,帮助卖家对接优质产品资源,解决卖家在跨境零售出口业务增长的过程中选品的难题,同时助力中国产品和中国品牌通过零售出口的渠道拓展更多市场。

香港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eBay 宣布全面启动旨在为中国卖家“出海”保驾护航的“灯塔计划”,通过一系列专属定制的活动,帮助卖家对接优质产品资源,解决卖家在跨境零售出口业务增长的过程中选品的难题,同时助力中国产品和中国品牌通过零售出口的渠道拓展更多市场,擦亮“中国卖家”和“中国制造”两块金字招牌。

灯塔计划
灯塔计划

 

eBay“灯塔计划”以“照亮卖家选品升级之路”为目标,推出了一系列旨在帮助卖家拓展高潜力品类、优化供应链、提升全球品牌形象的品类信息发布会及优质厂商对接会,并延续此前 eBay “千帆计划”,“新兴品牌智造计划”优享站内广告和推广资源。参加“灯塔计划”的卖家,不仅能及时了解 eBay 全球平台各大品类的最新大数据分析以及高潜力品类开发指南,还可以根据不同产品的旺季差异获得季节性备货规划指导,以及与行业领军企业、eBay 品类管理团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同一日在香港举行的“eBay 2019年春季电子品类分享会暨环球资源选品对接会”,是“灯塔计划”的第一站,标志着这一计划正式落地实施。此次对接会依托亚洲最大的移动电子采购展,参展商品涵盖了移动电子设备、配件、可穿戴产品及 AR/VR 产品。参展的卖家们在 eBay 品类管理团队的带领下,与知名采购平台商环球资源对接,在分享最新行业信息的同时进行现场采购。

第一批来到展厅的卖家在eBay品类管理经理的带领下,参观展台,并与重点供应商对接
第一批来到展厅的卖家在eBay品类管理经理的带领下,参观展台,并与重点供应商对接

eBay 国际跨境贸易事业部中国区总经理郑长青表示“eBay 的品类管理团队既有垂直行业的专业背景,又精通电商平台运营之道。一直以来,依托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和对垂直品类趋势的深入洞见,我们为卖家提供的高潜力品类信息是最受卖家欢迎的增值服务之一。‘灯塔计划’更进一步将 eBay 品类管理经理的专业知识转化为卖家的生产力,通过一系列高质量的活动,在解决卖家选品困扰的同时,用高质量的产品营造跨境电商产业的优质生态。”

郑长青同时指出,在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产业升级的大背景下,消费者对卖家产品质量、物流效率、服务水平的期待不断提高。加之各国税收政策更新、英国脱欧、贸易与关税政策的不确定性,都让卖家重新思考和定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和永续经营策略,“作为中国跨境电商出口产业生态的开创者和引领者,eBay 一直积极鼓励中国卖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性能卓越、价格合理、品质合规、设计优秀的商品。除此之外,为了帮助中国卖家逐步提升自身在产业价值链中的地位,eBay 更是率先推出一系列政策鼓励中国卖家通过自有品牌、自主设计、自主研发的方式,奠定‘中国卖家’和‘中国制造’在世界范围内的接受度和美誉度。”

关于eBay “灯塔计划

2019年,eBay“灯塔计划“将按月度推出不同品类主题活动(全年会有超过八场的活动),包括电子,家居园艺,汽摩配件,健康美容,B&I 商业及工业,运动健身等,参与的卖家将享受三大权益:

  • 品类拓展深度解读,升级选品策略

每次主题活动均由 eBay 品类专家精心挑选,为卖家现场精讲市场趋势并对热卖/高潜力品类进行深度解读,包括:揭秘 eBay 品类大数据;品类拓展的季节性规划策略;行业资深人士,明星卖家现场分享成功经验;独家品类开发指南

  • 一站式对接优质厂商,省心省力

由 eBay 品类经理带领深度参观行业一流博览会,对接厂商资源横跨六大品类,1000+千帆计划品牌;由专业行业协办商,保证厂商资源品质;eBay 提供全程现场答疑,保障卖家与优质厂商深度接洽。

  • eBay 专属站点促销资源和资金扶持,助力品牌发展

为参加灯塔项目的 eBay 卖家开设 eBay “千帆计划”,“新兴品牌智造计划”绿色通道,优先享受站内广告和推广资源,包括:有机会参加各大站点 deal 及品牌推广活动;有机会获得各大品类促销活动成交费 (Final Value Fee) 减免的奖励。

关于 eBay “千帆计划”,“新兴品牌智造计划”

eBay 一直以来都积极鼓励中国卖家沿着自主设计、自有研发、自主品牌的方向实现中国跨境电商产业的整体升级。同时,eBay 也通过“新兴品牌智造计划”、“中国品牌建设专项基金”、“千帆计划”等一系列举措,为拥有自主品牌和拳头产品的中国卖家提供包括建立产品目录、创建专属产品页面、融入买家浏览体验、建立品牌展示专区专享站内广告和推广资源;优先登陆年销售额超10亿美金的 eBay 每日特惠 (DailyDeals) 专区;支持站外营销引流在内的全方位一站式支持,致力成为中国企业和品牌的“出海第一站”。

消息来源:eBay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