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尔启动以智慧生活为主题的用户照片分享活动

4月15日,海尔在第125届广交会上正式启动一项面向全球海尔用户的大型主题活动:遇见全球海尔,共享智慧生活:随手拍海尔 (Meet Global Haier, Enjoy Smart Life: Snapshot Haier)。

北京2019年4月18日 /美通社/ -- 4月15日,海尔在第125届广交会上正式启动一项面向全球海尔用户的大型主题活动:遇见全球海尔,共享智慧生活:随手拍海尔 (Meet Global Haier, Enjoy Smart Life: Snapshot Haier)。

主办方称,此次活动旨在让用户了解海尔为人们生活带来的美好改变。

海尔一名高管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海尔用户只要上传带有海尔产品的照片或视频就可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在160个国家和地区同步上线,活动期间,海尔将以用户的名义向海内外需要帮助的人提供捐赠

自1984年成立以来,海尔一直致力于通过智慧、健康、创新产品的研发,为用户创建更美好的生活。

在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 (AWE 2019) 上,海尔公布了家电品牌全球化的最新布局,并强调了通过七大品牌(海尔、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日本AQUA、卡萨帝、统帅以及意大利Candy)取得的最新进展。

海尔高管表示,海尔的全球化不是简单的贴牌代工,而是坚持自主创牌,并在海外形成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布局。

海尔十分重视全球布局策略在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本地化。通过此次活动,全球用户可以分享不同的海尔产品,如海尔为印度素食主义者设计的可以将冷藏室置于上层的“不弯腰的冰箱”,以及为沙特用户研发的“停电100小时不化冻的冷柜”等。

行业报告显示到2020年,中国的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576亿元。在这个背景下,海尔在全球发布的智慧家居产品,不仅将提高用户的生活质量,还能推动全球智能家居行业的发展。

海尔将与新华社旗下的国家级一带一路信息服务平台--新华丝路--合作,发布图片上传的规则并展示活动的整个过程。

主办方欢迎感兴趣的用户积极参与,并希望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拉近海尔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如参加活动,请访问:https://www.imsilkroad.com/active/ssp/.

消息来源:海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