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看点更多元,服务再升级

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于2019年3月18-21日、3月28-31日分两期在广州琶洲盛大举办。

广州2019年4月15日 /美通社/ -- 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以下简称“家博会”)于2019年3月18-21日、3月28-31日分两期在广州琶洲盛大举办。本届家博会展出面积达76万平米,超过90%的展商带来新品首秀,50多家企业举办现场发布活动。

家博会创办于1998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分别在广州和上海举办的综合性国际家具盛会,其规模、商品种类、到会宾商、成交效果在业内均为领先。

本届家博会新增众多亮点和看点,更多元、更精彩。

具备创新意识、前瞻意识为标准,展会从全球各大家居品牌挑选出25款原创新品,并主办“全球家居新品首发主题展”,以多维度打造新品发布平台。

以设计潮流馆为代表,温浩、朱小杰、候正光、陈向京、柴晓东等知名中国设计师携各自设计向全球展示中国原创家具的新风向。

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看点更多元,服务再升级
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看点更多元,服务再升级

此外,本届家博会重点打造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既有呈现家居空间新视角的场景展示,又有解码原创新风向和多元生活方式的分享。

在家博会期间,60多位跨界知名设计师以案例分享、论坛讨论、趋势讲解等形式,启发人们对品质生活的思考与追求,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互动。

在广邀海内外客商的基础上,本届家博会再度升级特色贸易配对服务,邀请海内外大买家及设计师到会,根据其采购需求提前联系相关展商进行对接。

为了让每位受邀到会的观众都能有所收获,在开展前,家博会以展会观众数据库的统计为基础,对各个题材、各个行业、各个渠道进行个性化邀约,提高观众邀请的精准度。展会现场,二维码入场方式缩短了观众排队时间,咨询台指引让观众方便知晓展会资讯。

精准的内外销商贸功能及广泛的海内外影响力和辐射力,一直是家博会的独有优势。今年9月8日-11日,第44届家博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再续“全球家居生活典范”风采。

消息来源:家博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