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斯水世界获“聚集最多民族的游泳池”吉尼斯世界纪录

盛大庆祝宽容年
Yas Waterworld Abu Dhabi
2019-04-13 15:00 5534

阿联酋阿布扎比2019年4月13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水上乐园亚斯水世界于4月12日(周五)举行了“宽容年”庆祝活动,成功创造“聚集最多民族的游泳池”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于上午10点开始,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代表以及Farah Experiences和亚斯水世界高管的见证下举行,超过102个民族聚集在一起,代表他们的祖国,庆祝阿联酋长期以来信奉的共存和宽容的价值观。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528251-yas-waterworld-guinness-world-record/

谈到这次创纪录的活动,亚斯水世界总经理Leander De Wit表示:“在庆祝宽容年之际创造这项里程碑式的纪录,让我感到非常自豪,这归功于我们在阿联酋所拥有的文化共存和多样性。我谨代表亚斯水世界的整个团队,感谢我们的贵宾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加入我们,帮助我们斩获‘聚集最多民族的游泳池’纪录。”

亚斯水世界的宾客沉浸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他们表现出较强的团队意识,在Amwaj Wave Pool中手持国旗,帮助该水上乐园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随后,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开始享受一整天的家庭冒险之旅,包括脸部彩绘以及该乐园40个令人兴奋的游乐设施、滑梯和景点。

阿布扎比亚斯水世界简介:

位于阿布扎比的亚斯水世界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水上乐园,灵感来自阿联酋的珍珠潜水传统,为家庭提供充满乐趣的冒险、最热情的款待和最具吸引力的主题体验。

亚斯水世界拥有40多个令人兴奋的游乐设施、滑梯和景点,并举办各种季节性活动和表演,游客每次来都能留下美好的回忆。

自2013年开业以来,亚斯水世界已获得30多个行业奖项和荣誉。亚斯水世界自开业以来每年都获得“卓越证书”,2018年入选TripAdvisor“名人堂”。2018年4月,亚斯水世界在世界旅游大奖评比中被评为“中东领先水上乐园”,随后于2018年12月被评为“世界领先水上乐园”,巩固了其作为最好的水上乐园的地位。此外,亚斯水世界还在2019年被中东和北非休闲旅游委员会(MENALAC)评为最佳水上乐园。

作为阿联酋休闲和娱乐目的地亚斯岛的明珠,亚斯水世界将有趣的水上冒险与当地特色结合起来,为游客提供与众不同的体验。

www.yaswaterworld.com

消息来源:Yas Waterworld Abu Dhab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